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有文化斩获一点资讯汽车榜单双料亚军

2018年05月10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忙忙碌碌的北京车展月结束之后,4月份《一点资讯·汽车最具影响力榜》和《一点聚焦·汽车最具影响力榜》也随之出炉。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车展这一汽车行业的盛会,加速了4月份两个榜单排名的“洗牌”,不少玩家首次入围,同时也有一些玩家跌落榜单。在4月份《一点资讯·汽车最具影响力榜》中,汽车有文化跻身亚军。

null

从《一点聚焦·汽车最具影响力榜》中可以看到,4月份的行业热门话题主要集中在北京车展、特斯拉破产危机、汽车合资股比放开、中美贸易战等。

null

汽车有文化在本次北京车展前后,派出由文字、摄影、视频、后方支援四个组,组成实力报道团队,围绕热点话题集中发力,进行深度的报道,并凭借《“钢铁侠”也缺钱,特斯拉不会成为中美贸易战最终受益者》一文斩获亚军。

此外,在本次车展上,汽车有文化制作的说车视频与车展图集,一经上线也获得了不少好评。

当然,更多亮点还是请看具体的榜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