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口气签下7个央视频道:2018年最“壕”的电动车品牌,非他莫属!

2018年05月10日 15:00:01
分享到:

原标题:一口气签下7个央视频道:2018年最“壕”的电动车品牌,非他莫属!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要说2018年最壕的电动车品牌,非豪顺莫属!

刚刚与CCTV1《星光大道》签下全国巡演活动,5月7日又登陆央视7个频道的广告时段,开始全天候广告轰炸!

CCTV1-15频道5秒广告截图


广告排期表

央视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国家级媒体,收视率高,人群分布广,区域覆盖高,几乎中国所有地方都能收看央视节目,但因为不同频道覆盖的人群又有不同的定位, 为了全人群覆盖,将豪顺大品牌战略继续向上延伸,豪顺不惜斥资千万签约央视,一口气签约7个频道,总有一个频道会与目标人群见面!

今年518无锡展,豪顺再次豪情参展,全场最大展台彰显了豪顺大品牌气质,届时,《星光大道》冠军团还将来到展位和豪顺招商会现场与观众零距离见面!

无锡展结束后,这些冠军团成员就将随着《星光大道》节目组来到豪顺全国经销商所在地,为他们送去一个熠熠生辉的魅力豪顺!

关心关注的经销商可以在5月18日前往豪顺无锡展现场参观考察,豪顺还将在无锡香梅大酒店准备盛宴招待参加招商会的客户朋友,欢迎拨打下方电话咨询报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