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质疑宝马没超跑?M8最新实车照曝光,比奥迪R8还强!

2018年05月10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就曝光了全新高性能车的计划,圈哥本以为过不了几年就能见着实车,没想到宝马新能源战略调整,上马的却是一台i8增程式的电动车,让车迷大呼失望。好在宝马没有撂下计划,重启了M8项目的研发。今日(5月10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8实车路试照。据悉,全新M8将搭载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630匹,对手直接锁定奥迪R8、兰博基尼Huracan。

null

此前,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向外界展示出了最新的M8概念车,不过车迷并没有寄予太大的希望,毕竟是概念车能否量产或者说过段时间又石沉大海也极有可能。不过,随着M8今日实车路试照的放出,车迷们终于可以安心了,新车进入到实车路试环节,说明离上市不远,也验证了之前宝马高层透露的2019上市的消息。

null

性能怪兽从来就很张扬

从曝光的实车路试照来看,全新M8与日内瓦亮相的Gran Coupe概念车高度相似。车头造型非常凶猛,新设计的天使眼大灯采用了更为夸张的W型的灯眉,配合上宽大修长的进气口设计,隐约透露出它暴躁的性格。

null null

来到车侧我们可以发现,全新M8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腰线设计,而溜背造型符合了空气动力学的同时看着也更为优雅。短小上翘的车尾设计,能够为该车高速行驶的时候提供一个很好的下压力支撑,毕竟它是一辆动力超过600马力的性能怪兽

null null

它绝不是一台低调的买菜车

结合路试实车照来看,全新M8无论是车身线条,还是前脸造型都和Gran Coupe概念车非常相似,特别是概念车上的那套五角星状的运动轮毂就直接放在实车上。宽大的轮胎再配合上硕大的陶瓷合金刹车盘,表明了它绝不是一台低调的买菜车。不过,圈哥总觉得多少有些阿斯顿马丁DB9的影子。

null null

M厂的性能完全不用担心

M8作为宝马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跑车,它不负众望。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调教过的4.4T 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3千瓦(630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此外,高性能版还将搭载一台6.6T涡轮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80千瓦(788马力)。全新M8无论是动力还是扭矩都超过了同级对手奥迪R8、兰博基尼Huracan,可谓强悍之极。根据M5以及对手的售价来看,圈哥预计全新M8的价格有望在199-350万元区间。

null

M3、M5超强的性能和给力的操控体验,俘获了不少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忠实玩家。而全新M8的推出,终于弥补了宝马此前没有超跑的遗憾。再加上超强的性能和“M”信仰标的高调,相信M8已经得到了不少土豪玩家的关注。对于未来如何,圈哥只想说宝马M的车从来就不愁销路,我们需要关注的是,手里还差多少钱才能拥有它!这样的M8圈友们觉得怎样?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