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伦敦希思罗机场订购200辆捷豹纯电动汽车 今夏投入运行

2018年05月10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伦敦希思罗机场订购200辆捷豹纯电动汽车 今夏投入运行

据外媒5月8日报道,从今年夏天开始,将有200辆捷豹 I-Pace纯电动汽车往返于伦敦希思罗机场接送乘客,捷豹与旅游服务公司 We Know集团达成交易,将先投入50辆电动汽车以供使用,一年内再投入150辆电动汽车。此次交易将打造出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车队。

希思罗机场表示,这支电动汽车队每天可接送1000人往返机场,机场每年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因此可以减少8吨。

20180510015152381.jpg

I-Pace是捷豹第一款纯电动汽车,搭载90千瓦的锂离子电池。根据最新的全球统一轻型车循环测试,该车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298英里(约480公里)。在英国,接驳车平均每天的行驶里程在114英里(约183公里)。

捷豹路虎英国负责人杰里米•希克斯表示,We Know集团一直在使用捷豹的汽车,此次交易表明了客户对捷豹第一款纯电动汽车的信心。

捷豹表示,I-Pace的保养周期为2年或2.1万英里(33796公里),比汽油车时间长,这有助于降低高里程车队的运行成本。I-Pace是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 和奔驰EQC的竞争对手。I-Pace价格为58995英镑(约51万人民币)起(包括英国政府提供的4500英镑(约3.9万人民币)的电动汽车补贴)。

希思罗机场是最新的一笔订单,大公司都正在把车队换成纯电动汽车车队。快递公司UPS今年年初宣布,将把其车队的170 辆送货车换成电动汽车。英国的主要城市爱丁堡和约克,已经有了电动巴士车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