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7年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市场年收益达360亿美元

2018年05月10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2027年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市场年收益达360亿美元

来自Navigan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研究了全球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市场,根据地区、技术、接入类型和位置类型,报告提供了到2027年的全球市场预测。

timg.jpg

到2018年底,预计全球将有超过500万辆插电式电动汽车上路,到2027年数量将增加10倍以上。这样规模的插电式电动汽车将需要接近同样多的充电端口,并且这些端口将需要更强大和更复杂,提供更高的功率容量和更智能的技术来传递车辆和充电器信息。

根据Navigant Research的新报告,电动汽车充电设备销售和安装的年收益将从2018年的65亿美元增加到2027年的360亿美元。

“随着超快速充电器的推出,市场关注的焦点是提高充电速度,然而,车辆电网整合和负载管理技术也出现同样重要的发展。”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Scott Shepard表示,“这些技术旨在通过降低能源成本来进一步改善插电式车辆的商业案例,并增加所有者可增加停车基础设施的充电器数量,而无需额外投资以扩大建设电气基础设施。”

报告显示,目前的插电式电动汽车市场严重偏向于家庭充电,然而未来10年内,插电式电动汽车的能源需求将可能更多地转向车队式、私人和公共充电器。市场预计未来几年内汽车制造商、公用事业、能源公司和政府将会投入大量资金,但从长远来看,每个充电领域都需要开发可行的商业案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