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点 | 越过三年复兴之路,这个品牌要“曲线加速”问鼎世界舞台?

2018年05月1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原标题:看点 | 越过三年复兴之路,这个品牌要“曲线加速”问鼎世界舞台?

自古以来,关于“3”这个数字就有着不少的说法。以名著来说就有《水浒传》的三碗不过岗、《三国演义》的桃园三结义、《西游记》的三打白骨精……

不只是名著,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关于“3”的命理之说。比如,一个小孩的言行“三岁看小七岁看老”、一个创业公司能否成功得先熬过头三年。而这些倒也不是凭空捏造的,多数是人们日积月累的经验而来。

那么,撑过复兴品牌头三年的宝沃汽车,又将在竞争日渐激烈的市场当中如何争分天下?2018年5月9日,在2018宝沃汽车品牌发布会上,宝沃汽车用近三小时的时间为自己的未来画下清晰的布局。

最速曲线、不一样的宝沃品牌

在本次发布会上,宝沃宣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充分显示宝沃汽车对自身认识的深刻思考和精准把握。未来,宝沃汽车将凭借严格的德国标准,以中德“智”造的示范工厂和全球“质”造的供应链体系资源优势,全面保障产品的品质和强大的性能,逐渐布局欧洲、走向世界。


作为具有前瞻视野和智联思维的新世代汽车企业,宝沃另辟蹊径地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模式——以最少的投入收购国际品牌,以最大的资本投入到团队组建和研发制造,从而打造出最具“安全感”的产品,并以品牌最速和技术最速的双引擎发力,打造一条让中国力量问鼎国际舞台的“最速曲线”。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拔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出行安全列为购车的首要参考因素。为此,宝沃汽车以“宝沃不只是造车,更造就出行安全感”的品牌理念,通过汇聚全球一流人才,并在斯图加特、北京、硅谷成立研究中心打造出专属的“宝沃三剑客”全球优秀工程师及运营团队。而“宝沃三剑客”国际优秀工程团队以及横跨全球的三大研发中心,已然成为宝沃汽车“CDB宝沃安全感(Courage Driven by BORGWARD)”核心价值观的坚实后盾。

此外,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先生表示宝沃不仅着眼于当下,宝沃汽车还以前瞻视野和创新技术“智”造未来,并打造出“宝沃安全未来iSA战略”,包括“i计划”ET能源观、“S计划”互联共享和“A计划”自动驾驶三个部分。

双轨并行,宝沃BXi7冲击新能源市场

新能源势头猛涨,在一定程度上也冲击到了传统燃油汽车市场。作为一个拥有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双资质”的汽车品牌,宝沃汽车在洞穿市场趋势后提出了创新的ET(Energy of Twins)能源观,并为此打造了可兼容两种能源车型生产的e-Propulsion平台,同步进行两种能源车型的研发、设计以及制造和销售。

而宝沃BXi7便是诞生于e-Propulsion平台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作为首款中国量产交付的四驱纯电动SUV(30万同级别唯一),BXi7补贴后的售价为30.5万和28.5万元。其配备的双独立电机拥有最高可达94.5%的效率输出和最大扭矩390N•m扭矩,7.9秒百公里加速、195km/h最高时速,还可实现前后轴扭矩独立分配

在电池性能上,宝沃汽车也带来了最新的科技。BXi7采用全球领先的电池供应商CATL的高能量密度三元电芯,同时搭载15项B-Safe电子稳定系统。只需45分钟即可完成总电量80%的充电效果,电池循环次数超过2000次,质保更长达8年/12万公里。加上智能电控管理,在能量密度、电池性能、持久安全等方面达到了全面平衡。

此外,发布会上还正式上市了全新宝沃BX7车型。该车型定位轿跑型紧凑级SUV,全系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共计两款车型,售价区间18.28万-19.98万元。

熬过三年的复兴之路,如今的宝沃汽车拥有了更为精准的品牌定位。未来,在 “曲线加速”、“双轨并行”的策略之下,宝沃汽车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高质、更富情感以及安全感的汽车产品,为中国力量稳定世界舞台打下基础。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