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深圳、东莞三地锦龙红旗体验中心同步盛大开业

2018年05月10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侃车

2018 年 5 月 9 日,在全新红旗品牌战略指引下,粤港澳大湾区最具规模红旗战略经销商集团——锦龙汽车集团旗下广州、深圳、东莞三地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同步开业。来自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各领导与一众特邀嘉宾,各大主流媒体及客户朋友亲临庆典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null

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是中国国车,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开端,也是中国汽车的一面精神旗帜,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

null null

null

一路走来六十载,红旗品牌要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复兴之路应运而生,来自一汽红旗品牌与锦龙汽车集团的领导在开业典礼上对此都进行了昂扬的致辞,随后,由一汽红旗品牌官方为锦龙汽车集团颁发授权证书,激动人心的亮灯仪式也预示着锦龙汽车集团将与一汽红旗品牌携手共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2018年,是红旗品牌全速飞驰的一年,在1月8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先生面对全体来宾郑重承诺,中国一汽将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红旗品牌,要把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到2025年,红旗品牌将发展成为囊括4大系列17款全新车型的汽车品牌,销量达到30万辆。目前,基于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中国一汽已经构建了“一部四院”的研发体系,形成了“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

null

锦龙汽车集团作为一汽红旗品牌的授权经销商,将锐意进取,以红旗品牌的“心安保障”、“心享体验”、“心动科技”串联的红旗心服务体系,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汽车服务链,呼应红旗品牌为终端消费者带来“安心、专业、尊享”极致服务的追求。

null

开业典礼当日,现场展出了红旗的两款最新作品,大气尊荣的红旗H7与年轻灵动的红旗H5。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张名片,红旗给人的印象似乎被定义为了领导人们的专属座驾,但新红旗H7、新红旗H5的出现,要证明的,就是红旗不仅仅只是国事活动的领导人座驾,同时,也是属于每一位国人的座驾。

“盼望更多中国人坐上一汽产的红旗轿车。”,这是国家领导人对红旗汽车寄予的厚望,是红旗人的荣耀,也是作为红旗合作伙伴的锦龙汽车集团一同肩负的责任。

null

锦龙汽车集团旗下红旗体验中心以情怀结合品质,囊括了汽车展示区、文化展示区、客户休息区、以及智能体验区等多种特色区域,用户在进行消费的同时,还能品味到红旗品牌的东方魅力与民族情怀。

null

null

同时,红旗品牌也在全国各地组织红旗车主,红旗粉丝,以及为红旗品牌建设而努力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组建红旗旗仕团,打造红旗粉丝车主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红旗粉丝共建共享的专属家园。

锦龙汽车集团红旗体验中心也作为所有红旗粉丝身边的“旗仕之家”,将为红旗车主与红旗粉丝打造最好、最尊贵、最舒适的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