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蓉讽刺王宝强拍烂片,当年他买给你那么多豪车,良心不会痛?

2018年05月10日 17:36:55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马蓉和王宝强的恩恩怨怨随着离婚判决书的下达也算是落下帷幕了,原本两个人都应该忘掉过去,各自好好生活,但马蓉似乎还想利用王宝强炒作一番。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后,马蓉似乎还不准备消停,最近,马蓉从海口飞回北京,在北京机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声明还会继续上诉要求儿子的抚养权,同时不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怼一下王宝强的演技不好,博个眼球。

null

无论马蓉说什么,王宝强对马蓉的付出明眼人都看在眼里,走红毯时带着自己的老婆,还向老婆下跪示爱。给老婆买多辆超豪跑车,自己只开一辆100万左右的车,马蓉自己本身作风有问题,婚内出轨还这么嚣张,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哪怕是看在以前王宝强送的那些超豪跑车的份上,也该消停消停了。毕竟王宝强送给马蓉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跑车的时候王宝强开的仅是一辆100万左右的宝马X5。

王宝强一个农村出生的男人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各种背景充斥的演艺圈终于打拼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实在是不容易。当然,成名以后的王宝强也并没有飘飘然,还是低调做人,勤奋演戏。娶了马蓉这个漂亮的老婆以后更是发挥了好男人的本质,努力赚钱养家,不遗余力得对老婆好。自己赚的钱归老婆管,房子写老婆名字,公司老婆是法人。

不仅如此,在演艺圈这个虚荣爱面子的地方,王宝强连自己的座驾都丝毫不在乎,倒是给不用抛头露面的老婆买了一辆又一辆超豪跑车。

null

王宝强的第一辆车是三菱欧蓝德,顶配车型也才20来万的价格。作为一款SUV车型,欧蓝德的通过性、宽适空间和多用途都决定了它的实用性,从选的车就可以看出王宝强的务实和低调,不过那个时候的王宝强还不怎么红,买个20万左右的多用途车代步也可以理解。

null

​但走红赚得盆满钵满,成家立业了以后,王宝强依然给自己换了一辆非常务实的车——宝马X5,王宝强对SUV算是情有独钟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宝马X5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自不用说,而有了一对儿女,大空间也更方便带全家人出行。作为主打操控性能的宝马,动力表现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宝马X5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600Nm,和动力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它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使得这款车能适应各种天气下的复杂路况,满足用户的多种驾驶需求。

null

虽然王宝强的宝马X5已经算是豪车了,但跟他给马蓉买的兰博基尼-LP640相比,还是逊色不少,兰博基尼-LP640的售价可是在640万左右,可以买好几辆宝马新LE .这款LP640外号叫“蝙蝠”,是兰博基尼的旗舰型超跑,动力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93kW,峰值扭矩660Nm,和动力匹配的是6速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最高时速达340km/h。

null

对老婆超级大方的王宝强当然不只是送了一辆兰博基尼给老婆,马蓉生下儿子后王宝强第一时间送一辆价值300万的玛莎拉蒂GT作为犒赏。玛莎拉蒂GT的全称是“玛莎拉蒂Gran Turismo”,是一款适合长距离高速行驶的豪华轿跑。玛莎拉蒂GT在追求性能的同时兼顾了平时的生活和旅行,具有空间大、乘坐舒适、操控简洁方便、性能卓越稳定等优势,它普遍为双门四座结构。

动力搭载的是4.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峰值扭矩520Nm,和动力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普通、运动、冰雪、手动4种驾驶模式可以自由切换。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最高时速298km/h。

null

除了这两款车,爱妻狂魔王宝强还送了一辆价值400多万的法拉利458spider给马蓉。法拉利也不用多说了,拉风的外观没有人不喜欢,作为458的敞篷版本,458spider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折叠式硬顶,14秒就可以完成开合。这款车的动力方面搭载的是4.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19kW,峰值扭矩540Nm,和动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F1变速箱,配备先进的电子差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时速319km/h。

王宝强跟马蓉在一起时,光是送她的豪车都花了1000多万,再加上房产等,身为王宝强公司的法人,马蓉肯定也没少赚。而马蓉自己婚内出轨对不起王宝强就算了,离婚了也不消停,整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艾特王宝强,随时开怼,笔者只想说,这样的女人配不上这么好的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