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发两台新车,宝沃纯电SUV补贴后21万起

2018年05月10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连发两台新车,宝沃纯电SUV补贴后21万起

5月9日晚,宝沃BX6正式上市,售价为18.28-19.9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跑SUV,整体造型设计采用溜背风格,看上去十分动感。此外,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宝沃BX6将提供终身质保服务。

外观方面,前脸与此前的BX5差别不明显,大尺寸风叶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家族式直瀑格栅,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使车身高度显得矮了,形成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前大灯组采用矩形的设计,内部配以LED光源,点亮时辨识度颇高。

作为轿跑SUV,车身侧面自然是最抢眼的,溜背的线条比较柔和,轮廓较为圆润,并不像一些轿跑车型那么凌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

车尾部分线条简单,宝沃标识字母贯穿整个车尾,简洁大气。此外,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域造型与前雾灯组遥相呼应,视觉效果不错。它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与其跨界运动风格很是相配。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和BX5基本一致,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鹰翼式的环体座舱布局。中控区域采用黑色,并辅以银色镀铬元素以及钢琴烤漆面板进行点缀,中央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使车内的科技感增添了不少。据悉中控还内嵌B-Link智能互联系统,控制滚轮以及按键位于挡杆后方,操作方式和奥迪的MMI系统相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晚同时宣布上市的还有BXi7纯电动车型,新车基于汽油版宝沃BX7打造,补贴前售价为35.88-37.88万元。官方宣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8km,而在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为375km。

作为宝沃BX7的新能源版,BXi7和BX7造型基本一样,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脸的中央格栅和前包围有些许变动。多菱形样式的中央格栅辅以蓝色涂装,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侧面、尾部与BX7一致,只是原来的油箱口变成了充电口。

内饰方面,宝沃BXi7依然沿用BX7的整体风格,但与外观一样,内饰也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多媒体界面、液晶显示屏仪表等也用了蓝色涂装。

动力方面,宝沃BXi7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官方称其电池组容量为49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8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时速可达195km/h。同时,新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来源:部分图片来自其他网站

 注:小新说车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转载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