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加入豪车官降大战 最高下调1.82万元

2018年05月10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增值税降低所导致的豪华车官方指导价下调,引起了不少车企对在售车型售价进行调整。5月10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即日起下调目前在售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此次价格调整涉及到旗下在售的进口以及国产车型,降幅为1300元-18200元。

买车网

从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奥迪也是第五个宣布进行价格调整的车企,与之前宣布降价的车企不同,此次奥迪还加入了“回馈用户”的活动。

买车网

此次回馈活动包含了金融政策、二手车置换、用户服务三大项,更是提供了全系进口车型最低24期0利率、部分国产车型18期0利率的金融方案,降低了购车门槛。

买车网

在售全系车型价格下调,降幅为1300元-18200元,降价幅度与同级车型相似,例如A4L车型下调2800元,与奔驰C级的2000-4000元下调幅度相差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