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过眼神,这是一款氢燃料电池智能客车,名字叫中国中车!

2018年05月1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客车网

时尚典雅的外形

贴心的智能辅助驾驶

清洁高效的动力

尖端的新能源客车技术复合优雅的线条

确认过眼神!!

这是对的车!!

中车电动

智能辅助驾驶12米氢燃料电池客车

2018年5月9-11日,2018广州国际新能源、电动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举行,中车电动携12米智能辅助驾驶的氢燃料电池客车“艳秀”全场!

氢燃料客车,还能智能辅助驾驶

有“新能源客车的未来”之称的氢燃料电池客车成为行业竞争的新高地。

本次,中车电动带来的这款车,采用中车独有“T”动力系统,轮边电机,动力强劲且无机械差速装置;车辆补充能源时间短,续驶里程大于500km,系统冷启动温度可低至-30℃;整车电气部件全部电动化,永磁化,更安全高效;能量转换效率大于50%,仅排放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客车。

同时,该车是针对欧洲高端市场开发的“智能辅助驾驶”客车,导入了360度环视监控系统、自适应智能驾驶、车道偏离报警、防碰撞预警等前沿技术。该“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是2017年比利时展车的升级款,获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整车为全承载骨架结构,采用30%高强度钢混搭方式,应用多项轻量化新材料,不仅为整车“瘦身减重”,而且使车辆“坚实可靠”。车身三门全通,加车厢离地小于340mm的低地板设计,让乘客上下自如。

“外柔内刚”,获全国市场充分验证

本届展会,中车电动还展出了10米纯电动客车精品C10。中车电动副总经理汪伟介绍到:“它风格简洁,采用欧式方基调小圆角设计;轻量化设计,‘骨骼’为高强度钢,全承载车身结构,车体具有更加优异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整款车可以说是‘外柔内刚’”。

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具有竞争力的设计,C10纯电动客车广受市场认可,南下北上,服务全国公交用户,南到台湾、广州,北到长春、长治,都能看到C10的身影。

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100辆C10纯电动客车进入广州市场,并在广州多高温、多暴雨的湿热气候中得到了充分验证。

此外,中车电动还展出了“T”动力系列产品,展现了强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生态。如今,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中车电动已经从国内迈向国际,向更高的舞台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