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驾照扣分新规,已经有人吃亏了!

2018年05月1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8年驾照扣分新规,已经有人吃亏了!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开车违规了,不仅要罚款,还要扣分。这是常识。一个驾驶员一个周期(一年)内只有12分,如果开车太过于“不拘小节”,分分钟会被扣完。这时候不少人就像身边的亲戚朋友发出求救信号,附上“请你吃一顿饭”之类的承诺,希望亲戚朋友能够伸出援手。

当然,大部分时间碍于情面,我们都十分乐于助人。但是不要忘了,在今年3月1日起,新交规实施,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于【代扣分】进行了严格的限制。具体多严格呢?比如说...

二胖收到租车公司的信息,称其在上个月租赁的车子的有一个压实线的违章,需要罚款200元+扣3分。

二胖想着到公司楼下的自助便民服务终端进行缴费,当他输入车子以及自己的信息之后,发现系统显示:“出现错误,无法办理”。

前情概要:在今年,二胖先是开着砖叔的车子搞了一个违章,为他的车子扣了一次分;然后番茄哥自己闯了太多的“祸”,也要二胖帮他扣过一次;最后是帮自己老爹处理了一宗违章。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除了开车时有用,驾照竟然还能做这么多事

太牛了!俄罗斯警察驾照考试是这样的

驾照被扣分,这些情况可以要回来!不懂吃大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