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乘用车真的嘿凶,4月销量同比增长47.9%,产品集体发功不偏科

2018年05月10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4月23日,在2018北京车展前夜,长安汽车发布了品牌战略计划,开启了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提出了“一个核心+四大转型”的发展思路。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成组织的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产品、服务和品牌等四大转型战略。

1

在汽车市场,凡是没有市场销量支撑的任何战略都是耍流氓,而长安汽车就是不一样,用绝对市场销量和增幅比例向企业转型战略致敬。刚刚过去的4月,长安品牌汽车、长安品牌乘用车均实现了同比增长,其中、长安品牌汽车4月销量120223辆,同比增长36.3%,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73494辆,同比增长47.9%。

4月,长安汽车经历产品更新换代,全系产品销量同比全面增长。

null

其中,长安轿车阵营中的得意之作逸动家族,在2018年3月正式迎来了新成员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而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第二代逸动XT,更是完善了逸动家族体系,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相信未来将继续引领逸动家族销量的增长。

null

长安汽车销量不偏科,除了轿车系列热销之外,CS系列的表现也继续走高。CS35、CS55、CS75的销量均破万。不久前,在北京车展上市的新CS75,外观、内饰、智能配置大大升级,而搭载L2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IACC的CS55在3月份完成国内首次量产测试后,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必将继续拉高长安下半年的市场走势。

强势的市场销量表现,既有产品的功劳,也有合理科学的战略布局之功。

2

null

4月23日,长安汽车开启第三次创新创业,提出了重大战略转型目标,即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从提供产品+服务向提供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转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转型后长安汽车,由“领导者”走向了“创业者”。

在品牌架构上,长安汽车也进行了调整,形成中高端乘用车品牌、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四大品牌。

null

中高端乘用车品牌是未来业务品牌的重心,为追求越级品位、精致完美的中高净值消费者提供极致梦幻令人尖叫的产品与体验;长安汽车作为业务品牌的核心,为追逐梦想的生活践行家提供时尚、质感、智能的驾乘体验和省心周到的服务感受;欧尚汽车则是由长安商用车向乘用车方向转型而来,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凯程汽车是智慧物流商用品牌,为短途物流运输单位和中小业主个体用户等提供产品和服务。

3

null

在当下热门的智能驾驶领域,长安汽车也已经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第一个实现了2000公里无人驾驶长距离测试的中国品牌;第一个加入美国智能汽车联盟——MTC的中国品牌;第一个实现了自动驾驶核心技术IACC量产测试的中国品牌;第一个实现了自动驾驶核心技术APA4.0量产的中国品牌;第一个实现了APA6.0自动泊车功能的中国品牌;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唯一一家获得中美两地智能汽车上路测试牌照的中国汽车企业。

据了解,长安汽车目前已经在智能驾驶、智能交互、智能互联三大版块和百度、阿里、腾讯、科大讯飞、英特尔、恩智浦等多家全球顶尖企业,与清华大学、麻省理工等高校展开了合作。下半年,长安汽车更是准备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立志成为“智能汽车引领者”。

null

长安汽车产品阵容的持续升级和智能科技实力的创新,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的不断落地,促使了销量的大幅增长,接下来长安汽车市场销量依然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