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限量版阿斯顿·马丁,就是一台快停产的老车!

2018年05月10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限量版或定制版是豪车品牌屡试不爽的套路,特别是将即将停产的旧型号推出所谓限量终极版,最大化榨取车型的剩余价值狠捞一笔。

null

即使是满脸傲娇的阿斯顿·马丁也不例外。最近,生产周期超过十年的 Vantage 终于在今年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隆重推出限量发售14台的 V12 Vantage V600 。在我的印象中,马丁在过去这十年推出过不少限量版,V8、V12 的都有,而这14台究竟是硬顶开篷各半,还是各14台,马丁好像也没交代清楚。

null

限量版车型就算了,起码造型上要对得起限量这个称号。看看这前引擎盖上的蜂窝孔,是不是很像苏菲夜用装的洞洞?设计上如此敷衍,难道就不能拉上 Zagato 再搞款 Vantage Zagato Final Edition 标个天价卖么?尤其在新车都长得那么帅的前提下,还把旧车改得如此不伦不类,有点伤马丁粉的心啊。

null

这大概是阿斯顿·马丁最后一款搭载 V12 自吸引擎的手动档 Vantage ,6.0升引擎可输出600马力,配备七速手动变速箱。配合电脑控制程序,这副变速箱还具备降挡自动补油 、升挡自动截油的功能,即使你不会做跟趾动作,也能把这款手动挡跑车驾驭得服服帖帖,但是话说回来,不会跟趾的人会去买它么?

null

车内用料上,V12 Vantage V600则采用了一贯的碳纤维或铝合金饰板来搭配顶级皮革,打孔设计的桶形座椅与车头外观相呼应,并没有特别出彩。

null

可以说,这款限量版 V600 基本上就是两年前推出的那款 V12 Vantage S 的马力升级版,包括变速箱在内,最大马力由588匹提升到与经典V8 Vantage V600相同的600匹水准,不过原厂并没有公布它的0-100km/h加速成绩,但肯定会优于标准版V12 Vantage S的3.9秒与328km/h的最高车速。这款车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交付给客户。

网友热评:

@sxh1805:只能说,有钱任性,这种限量版的前提是你需要买一台阿斯顿马丁才有资格买这个小号阿斯顿马丁。

@打酱油撸过:3.9秒没什么不正常?很多超跑都是这加速,3秒的也就几款,也别来不来就直线加速,7秒以下的车赛道足够了。

@hehevava :马丁是唯一可以穿着正装西服开的跑车,你穿西服正装开任意一辆其他品牌的跑车都会白瞎了那一身,但是马丁不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