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要玩新生活美学,卡罗拉竟携手连卡佛上演时尚大秀

2018年05月10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随着近年来俗称“天府之国”的成都荣登新一线城市之首,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已然成为了网红城市。除了火锅、串串、麻将、茶馆等这些成都惯有的标签外,去过成都的人一定不会否认它还是一座极具时尚潮流的大都市。

null

不可否认,成都的消费潜力在全国都排在前列,在这里你随处都能看到大型商圈甚至是奢侈品店。毫无疑问,成都就是文化与时尚的结合体,更是引领西部地区时尚潮流的新丰尚城市。到成都除了逛武侯祠、杜甫草堂、宽窄巷等历史古迹外,位于网红步行街春熙路的IFS同样是不少外地游客的必去之地。

因此,IFS则是成都商圈中最具代表,也是汇聚最多奢侈品店,更是最能体现成都时尚潮流的地标。一场汽车与时尚的跨界美学盛宴也在此上演。5月4日,一汽丰田“新赏·新丰尚”时尚品鉴会成都站就在IFS开启,这是继北京和上海两站之后,一汽丰田卡罗拉与连卡佛为粉丝们献上了的又一场很“巴适”的“卡罗拉家族时尚服饰秀”。

null

估计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一汽丰田卡罗拉怎会与亚洲首屈一指的时尚设计品牌连卡佛合作,走起了时尚潮流范儿呢?其实,如今的消费者对于时尚、美学有着相当的渴望,不仅如此,追求个性也是他们的需求所在,而一汽丰田捕捉到这一点后将品牌理念升华为“新·生活美学”,将通过品牌与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美学意义上的生活方式。

而在现场,时尚潮牌SUBCREW创始人李灿森作为本站活动的重量级品鉴嘉宾,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对“新·生活美学”的独到见解,并且在活动现场展出了李灿森的自创品牌与部分设计作品,不仅包含了服装,而且还有当下最时尚的手办玩偶与滑板,为成都潮人带来了别样的时尚、休闲与运动,正如卡罗拉家族为消费者提供的全新用车体验。

null

可以说,一汽丰田通过与时尚潮牌连卡佛的联手,增进了与用户粉丝们,甚至是明星与粉丝们的互动。如此一来,获得广泛的好评必在情理之中。而就在此次时尚品鉴会现场,这样的美学盛宴也更是吸引到了众多游客与粉丝用户们的驻足欣赏,展现了一汽丰田与卡罗拉家族引领时尚风潮的独特气质。

可以预见的是,一个集新品信息发布、跨界品牌互动合作、用户粉丝沟通分享于一身的的全新时尚汽车生活服务平台正在建立,一汽丰田的营销新时代正在开启。

卡罗拉——高颜值国民家轿

null

除了此次时尚品鉴会上展出的李灿森的自创品牌与部分设计的时尚大作外,另一主角便是这款在全球市场都广受欢迎的丰田卡罗拉了。作为一款超过50年历史的经典车型,丰田卡罗拉历经数代,并始终在同级车型中展现出了其可靠耐用且省油的优点而深受消费者青睐。

正因为如此,丰田卡罗拉才成为众多家庭的购车首选,不愧为“国民家轿”。不仅如此,现款的丰田卡罗拉除了秉承了卡罗拉历代车型的诸多优势外,还走起了高颜值的路线。现款车型整车设计一改丰田往日的中庸风格,造型更加大胆,尤其是其前部设计风格更为前卫。同时,为了更加贴合中国市场,新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

null

毫无疑问,全新的卡罗拉迎合了如今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更加动感帅气的它无疑算得上是该级别车型中的颜值王,更是引领着时尚潮流。此外,支持蓝牙、手机映射等功能的触控式多媒体大屏、原厂GPS导航、自动空调、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配置也是进一步满足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动技术也搭载在了部分卡罗拉车型上,使得卡罗拉双擎这款混动车能够拥有同级别最低的油耗,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用车成本。另外,不久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卡罗拉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是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尝试,相信凭借着历来的好口碑,这款插电式混动卡罗拉更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null

随着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季精彩不断上演,卡罗拉家族也交出了优异的销量答卷,卡罗拉家族前四个月销售累计达到126901台,同比去年增长19%。其中汽油版销量突破十万台,达到了102355台,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双擎,前四个月销售了25954台,占比20%,同比去年双擎车型占比只有15%,卡罗拉家族的科技形象更加明晰。

不得不说,携手连卡佛时尚潮牌让一汽丰田卡罗拉与粉丝用户更为接近,而凭借着品牌理念升华为“新·生活美学”,一汽丰田坚持企业的崇高使命,以“客户第一”为经营理念,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并以年轻人对汽车外观、内部性能以及社交精神层面的高需求为导向,打造全新的人·车·生活全程呵护体系,更加注重体验感、价值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