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就有好音响?林肯领航员的原车音响也要改!宜昌音乐社区出品

2018年05月10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音轨记

天地壮阔于心,傲人气场,便是最好的出场,全尺寸七座豪华SUV林肯领航员Navigaor,从出场就定位成不折不扣的豪车,很多人觉得,豪车的原车音响应该就很好了,可是当我们听过这台车后,也就明白车主为何要找到我们音乐社区(CARAUDIO318),说要把原车音响改一改了。

null

对于豪车改装,我们音乐社区是有相当多的改装经验的,经过和车主深入交流沟通,以及针对于原车系统的配置,给出了车主比较喜欢的配置。音乐是没有标准的,但音响改装是有相当多的标准的,所以你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会让你省心很多!

null

本以为豪车的车门结构会相对好很多的,哪知道拆出来和十几万的车没什么区别,外层就是一层泡沫纸,内层同样没有做过多的隔音处理,本来像这种大车开起来就噪音比较大,所以隔音就很有必要做了

null null

虽然整个门板结构特别不规范,但我们的师傅们还是特别细心的把每个细节处理到位,音响就是这样,每个细节都相当重要,外层隔音则是为音响提供音箱,所以更加要注重施工细节,我们一般都是选用一张过,能够更好地减少漏气,同时美观度上也能有好的效果。

null null

拆下这一百多万的车原车喇叭,也没有很惊艳的感觉,反倒是给人一种很劣质的感觉,左边就是即将要上车的喇叭。航天铷磁加镁铝合金盆面,颜值和声音质感已经就不是一个档次了。

null

在宜昌音乐社区汽车音响改装,每个喇叭的安装都是有相当多的注意事项的,如果你车上的音响改装后没有效果,你可以对比一下,你的店家有没有这么多的施工标准,比如喇叭垫圈的防水、密封、喇叭防水罩、喇叭接线焊锡并热缩保护等。

null

前声场德国龙湖TX203两分频中低音门板原装位,特制的喇叭垫圈,只为了把声音效果发挥到更好,

null

前声场高音同样选择原装位安装,这也是车主想无损改装的初衷。

null

分频器是一套喇叭的分配机构,将频段切好后给相应的喇叭,同时也要保证安装稳固,避开车内用电器以防干扰。

null

后声场德国龙湖TX203中低音喇叭同样采用原位安装,高音则需要在车门开孔安装以保证声音效果

null null

功放安装在后尾箱饰板里面,同样是选择隐藏式安装,调试好后全部还原完全看不到改装的痕迹,

null

德国龙湖DSP-608六进八出音频处理器同样安装在功放旁边,由于全部采用电脑调音,预留好调音线就可以了,低音则直接放在后尾箱,这里就不单独上图了

null

加装功放,电源线必须重新拉线,从电池头走线到功放,加装独立的保险,功放地线回路在车身重新找点,保证不受干扰,

null

改装完成后,经过专业的调试,车主对效果赞不绝口,毫不吝啬的评价这就是想要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