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万入手的荣威350,黑色最好看,尽显商务气范

2018年05月10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出来工作有两年了,一直想买辆车,但是现在没钱,我只能干看着了。现在自己终于有点钱了,我要买车,一手的直接略过,我选择入手二手车。

我这人就是急性子,一决定要买第二天就跑去家附近的二手车市场转了,有看到一辆**,但是外面看着还好,内饰完全不行,感觉开了不少年头了。就这个情况价格还一点都不低,感觉太不靠谱了。

后来我还是感觉,市场上面不靠谱,我还是选择去网上看辆吧。喜欢渤哥,相应的也就下载了渤哥代言的二手车网站。网站还不错了,筛选功能很强大,没多久就选好了,一台荣威-350 2014款 1.5L 自动迅达版,4.8万,车主4年,跑了5.41万公里。点了预约,去看看再说!

周末看看车。周末到了约定地方,第一眼觉得这车不错,黑色厚,显得成熟大气,开起来1.5L的排量也足够,内饰足够稳重,确实很喜欢。

null null null

车主定的价格感觉还可以,不然不可能是这个价钱,他也说的很清楚,想买他车的人还比较多,只是都在考虑,他卖车也不急,这都无所谓,我就心里合计了下,就这辆车了吧。

销售拟订了两份合同,一份留着可以备用,然后我就在上面签字盖章了,合同也就生效了。那我也要交定金了,拿出我准备好的现金,清点了之后交给卖家。

那天与卖主交易达成之后,销售带我去了门下店复检,当着我的面,车子被从里到外、从头到脚全方位的检查了一遍。我全程都表现出了对他们的信任,可他们还是不断的为我解说检测结果,向我展示出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null null null

第二天下午两点过户,因为那天上户开了个大会,中午12点才有时间出发,简单整理了下,我直接电话了过户专员,要来详细地址,直接滴滴了个出租车直达目的地,进入院子。太大没来过不知道在哪,只能继续电话过户专员,热情的过户专员特别细心,直接出来接的我,接着来到他的地方,我拿证件,车主也拿出所有证件交到过户专员手里,我就什么事情都不用管了。

看见自己买的车,自己心中很开心。出来这多年了,靠着就是这么一种坚持不懈的信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