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指挥官价格高了?不看价值就说贵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2018年05月10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30万上下的7座SUV细分市场中,美系作为SUV的核心阵地 ,一直缺少一款成功车型,来撬动日系的汉兰达和德系的途昂把守的大门,这也间接造成了两者加价、加装饰、提车难的现象。

好在,有77年专业SUV制造历史的Jeep大指挥官来了,但27.98万的起售价竟比汉兰达还高,其如此自信的底气又是什么?

null

车载君在仔细比对后发现了一些问题。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途昂和汉兰达的主销车型均为中配版的四驱车型,虽然它们在价格方面略高于两驱车型,但丰富的配置更讨消费者喜欢,两车型50%以上销量来自中高配四驱版车型,即29.98万元的汉兰达2.0T四驱豪华版和36.89万元的途昂380TSI四驱豪华版。

从途昂与汉兰达的销量构成上可以看出,30万级中大型SUV消费者在购车时更注重品质,而不是一味的追求价格低。

再回看大指挥官,尽管售价27.98-40.98万元,但先进的技术、丰富的配置和品质都能令其拥有成为“爆款”的资本。其中,售价40.98万元的四驱御享版和33.28万元的四驱智享版的综合实力更是惊人。

01数配置

大指挥官各价格区间的综合表现让汉兰达、途昂尴尬

先说入门级车型,在28万区间,27.98万的起售的2.0T两驱畅享版标配了2.0T加9挡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全LED远近光反射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式天窗、主驾驶席座椅电动12向调节、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等日常使用意义极大的丰富配置。

null null

比起售价24万,“卤素灯、无天窗、布座椅、手动空调”的汉兰达来说,大指挥官是具有高价值的,不到3万元的差价即可开启更高级别的享受。同时,对于SUV车型而言,Jeep品牌的号召力,似乎也要比丰田更好一些。

null

同时,在30万区间,相比汉兰达的主销车型,售价30.98万元的2.0T四驱臻享版而言,大指挥官的2.0T四驱臻享版在相同价格下,多出了FSD 自适应减震/ANC主动降噪、LED前大灯、Nappa真皮座椅、12向电动主/副驾驶座椅调节、Autohold自动驻车、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8.4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等科技配置,价值的优势十分明显。

null

而且,汉兰达指导价格是提不到车的,根据4S店的反馈,需要加装饰后等待三个月交车,终端价格应该在32万元左右。

null

另外,在33万价格区间,大指挥官四驱智享版、途昂330TSI两驱豪华版和汉兰达四驱至尊版的价格十分接近,最大差价不超过9千元,但大指挥官配置的综合实力明显要更全面一些。

null

最后,在40万区间,大指挥官顶配车型2.0T四驱御享版正好比途昂380TSI 四驱旗舰版低了2万元,但意大利进口七层工艺斑马纹实木装饰、哈曼卡顿扬声器、主驾记忆座椅、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大灯清洗等高级配置,综合价值堪比50万的豪车水平。

null

其实,罗列了这么多配置和车型对比,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个真相,售价27.98-40.98万元的大指挥官不仅不贵,而且不同配置的车型在每个价格区间都有成为“爆款”的实力,33.28万元的大指挥官2.0T四驱智享版及40.98万元的2.0T四驱御享版,更拥有着超过同价位其他车型整整一个身位的诚意配置。

全新Jeep大指挥官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七个人都是 VIP”的设计理念,不仅将先进技术和舒适性配置的下放带来诚意,更直接重新树立了细分市场的新标准。

02论品质

在SUV方面Jeep自认第二

对于Jeep,我们或多或少都对通过能力有些期待,这也是SUV车型的灵魂所在,大指挥官的完成情况如何呢?

null

首先是一贯的强劲动力表现。2.0T GME T4发动机,拥有6种行业领先发动机技术加持,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在8秒左右。同时,通过智能四驱系统节油技术的把控,综合油耗达到了8.3L/Km。

null

同时,尽管主要工作环境是城市,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路况,在自动、运动、沙泥和雪地四大模式下进行选择,在几毫秒内,系统会自动调节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逻辑等十二项控制单元,让车辆各系统的匹配调整到最合适的状态。

其次,对于一款家庭用车而言,安全一定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大指挥官以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标准为基础,车身采用76%的超高强度钢,主被动安全配置近80项,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

null

最后是空间,大指挥官的尺寸介于汉兰达和途昂之间,2800mm的轴距和37度的后倾角是每个人都是VIP的基础,实际体验第三排座椅达到了“头有枕,肩有靠,腿有撑,脚有托”,再加上3区独立空调、PM2.5滤芯、双片式天窗和Nappa真皮座椅,整个乘坐环境舒适、温馨,实用性极佳。

null

03总结

车身尺寸够大、7座有实用意义、入门级车型配置丰富、全系配置水平诚意满满,同时动力和四驱系统出彩,对于30万级7座SUV车型而言,大指挥官几乎满足了我们的一切愿望,情怀和实用真可以两者兼得。

融合当代大都会气场与七个人都是VIP的设计于一身,更搭载2.0T+9AT黄金动力总成领衔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全新Jeep大指挥官具备打破日、德系车型在7座SUV市场对峙的实力,它的到来,将让中大型SUV市场最终进入三分天下的格局。

继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后,全新Jeep大指挥官已经陆续进入各地经销商门店,并登陆青岛、西安、杭州等10大城市的区域车展,引发爆棚关注。

接下来,大指挥官还将于5月17日亮相太原车展,于5月25日登陆武汉车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展台,一睹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