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速腾终于现身!内饰科技感堪比奥迪

2018年05月10日 21:50:3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大众发布了新一代Jetta车型,这款车在国内会以速腾的身份上市。Jetta是大众品牌中颇为传奇的一款车系,它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超过了1700万辆,在中国市场更是当之无愧的车坛常青树。销量巨大自不用说,更为厉害的是开创了捷达宝来和速腾一分为三的销售模式,各自改款换代成3个独立车系,其中新一代速腾对应的就是最新的Jetta,不过这总是会让人有点分不清楚。

null

新一代的速腾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比现款车系要霸气硬朗的多。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面积较大,内部为网格设计,横向的镀铬饰条更加明显,强调横向的视觉张力。大灯也使用了全新的造型,内部集成C形的LED日行灯,视觉效果比较犀利。

null null

全新速腾的侧面造型十分简洁干练,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上扬的腰线十分精神。尾部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车顶的线条很流畅,运动感强烈。尾部造型比较简单,线条平直比较具有立体感,上方还有微微上翘的鸭尾式设计,颇具设计感。

null null

内饰比现款车型进步很大,不同于之前中庸的设计,造型上更具运动感。新速腾的内饰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可以预见到新车更加运动化的取向。新速腾的高配车型在科技感的营造上比较到位,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都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尤其是十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和信息丰富度都十分出色,科技感堪比大哥奥迪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的速腾由内而外都进行了很多的升级,至少不再是像之前那样明显的套娃式设计了,新鲜感还是很足的,而现款速腾本就是国内的热销车型,再加上大众超强的品牌号召力,看来新一代速腾又要开始排队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