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明日在深圳全球发

2018年05月11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明日在深圳全球发

前些天,村长收到了劳斯莱斯中国的发布会邀请函,得知劳斯莱斯旗下首款SUV车型-Cullinan 5月11日要在深圳全球首发,之所以选择在深圳,大家用屁股都能想通-实在是中国内地的土豪太多了,买个劳斯莱斯就跟买把青菜似的。现在,本屌就提前给大家公开库里南的庐山真面目,还是那句话:车肯定是极好的车,但不是本屌仰视的神物。

Cullinan的名字取自南非钻石,是一颗全球有名的钻石,1905年从南非开采出来,体型硕大,重量达到了3106克拉,是人类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大颗无瑕钻石。劳斯莱斯Cullinan借用此钻石的典故,暗示世人这是全人类最豪华的SUV。外观上,具有典型的劳斯莱斯家族特征,除了极致奢华的造车理念,全新Cullinan还有许多卖点,例如它采用了宝马铝制空间架构,它也是劳斯莱斯旗下第一款采用全时四驱的汽车。关于它的更多信息,请期待明天的文章,啊车的小伙伴会前去深圳一探究竟!

更多推荐阅读:

Hi Girl 第555期 | 那些嚷嚷着要取关的屌丝儿们,这期就让你们后悔!

再好的香蕉也有烂的那一天,长城哈弗H6销量疲软

路虎走过70年风雨艰程,每一部车都有自己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