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0万,就可以轻松拥有搭载十佳发动机的车!

2018年05月11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最低10万,就可以轻松拥有搭载十佳发动机的车!

众所周知,人类的心脏虽然不是控制整个人的思维的器官,但是心脏却是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心脏的主要作用是为血液流动提供压力,把血液运行至身体各个部分,承载着一个人的生命机动性。如果心脏停止跳动了,那么这个人也将回归大自然。同样的,汽车也是如此。

汽车发动机,为汽车三大件之一,是驱动汽车的核心部件之一,也俗称为汽车的“心脏”。而全车的部件中,发动机则也是最昂贵的。因此,一些权威机构便给发动机设立一个年度评选,比如说沃德十佳,国际发动机大奖等。获得前十或者入围的发动机,都有着较好的性能表现。而在搭载这些十佳发动机车型,其实在我们生活中也随处可见,比如说下面这些车型。

福克斯

指导价:11.38-16.58 万

车身尺寸:4368×1823×1483mm

轴距:2648mm

发动机:1.0L涡轮增压

变速箱:5挡MT、6挡AT

福克斯身上的Ecoboost 125 1.0T发动机,连续多年获得各大国际发动机评选的奖项。其动力和油耗的表现,确实值得炫耀一番,并且加上发动机本身体积小,占用空间小,可以为座舱腾出更多的空间。也因为发动机的表现成绩优越,让福克斯在性能方面的产品力得到了很大帮助,这也是福克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当然,缺点依然是有的,比如说三缸机天生的不“安稳”。

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 万

车身尺寸:4255×1820×1480mm

轴距:2620mm

发动机:1.2L涡轮增压

变速箱:5挡MT、6挡AT

标致308S身上的1.2THP发动机在2016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而后在实际的使用中,也获得了不少好评。虽然这台1.2THP发动机也是三缸机,但是这台三缸机天生的缺陷被“抑制”的很不错,其平顺性有接近四缸机的表现,这也是当年为PSA撑起门面的一台发动机。但是在噪音方面还是如大家熟知的三缸机,相比四缸机要大。

思域

指导价:11.38-16.58 万

车身尺寸:4649×1800×1416mm

轴距:2700mm

发动机:1.5L涡轮增压

变速箱:6挡MT、CVT

思域身上的1.5T发动机虽然没进入前十,但是入围了沃德十佳的评选,思域身上这台1.5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来看,其数值处于同级别前排的行列,当然,这少不了本田地球梦科技的技术加持。不过,思域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并不是它的真实面貌,其实它可以更强悍。只是搭载在民用车以及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它本身拥有的最极致的性能被有所压制。

凯美瑞混动

指导价:23.98-27.98(混合动力)

车身尺寸:4885×1840×1455mm

轴距:2825mm

发动机:2.5L自然吸气+电动机

变速箱:E-CVT

凯美瑞混动版本车型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电动机获得了2018年沃德十佳发动机,虽然此次上榜的是混动系统,但无可否认其单单2.5L燃油机的性能为此次上榜增加不少的评分,而在混动版本上,其更是把燃烧热效率提升到41%。并成为了目前全球最高的燃烧率发动机。当然,如果觉得混动版本车型太贵,选择普通版2.5L车型,所搭载的2.5L发动机,其性能也不会亚于任何一款国际十佳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