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首款SUV今日发布,后备箱暗藏一张鸡尾酒桌,奢华!

2018年05月11日 07: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劳斯莱斯首款SUV今日发布,后备箱暗藏一张鸡尾酒桌,奢华!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劳斯莱斯旗下首款SUV车型,并基于全新幻影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尽显奢华。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后备箱设计了“揽景坐席”,通过按下车内按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会从后备箱暗格内电动升起,优雅奢华又富有格调

价格方面,劳斯莱斯新款SUV大概600万元左右,实在是令我等屌丝望而却步,不死心的我跑到58同城二手车上一看,劳斯莱斯的二手车都要120万,看着兜里的钱,简直是望尘莫及。不说这等伤心事了,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劳斯莱斯SUV的其他方面怎么样。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前脸部分使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矩形LED大灯组,整体视觉威严且庄重。车身侧面延用对开门设计尽显奢华,而顶部的鲨鱼鳍天线和底部两侧的镀铬装饰条也在细节方面将“豪华”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新车延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采用白色和黑色进行搭配,同时用木纹饰板进行点缀,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新幻影上相同的6.7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据劳斯莱斯官方宣称,新车会配备一套专为库里南设计调教的悬挂系统,可以过滤大多数地面的震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