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排量最小的4台中型合资SUV,省油,动力却无需担心!

2018年05月11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排量最小的4台中型合资SUV,省油,动力却无需担心!

点击  -签到-得好礼

近几年,政策等多方面的影响,众多品牌纷纷推出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这不仅能拉低车型的购入门槛,更低的油耗表现对消费者也是一利好消息。后来这一风气逐渐“蔓延”至中型SUV,比如今天砖叔要介绍的这四款中型SUV,它们的入门级动力排量均不超过1.6L。

推荐理由:昂科威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车型,它外观造型大气,内饰有一定豪华感,此外配置也十分丰富,这些优点正是消费者所看重的,而且自新款推出入门级的1.5T车型后,它的起步价也降至20万出头,加上目前普遍有2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值得好好考虑一番。

注意事项:昂科威明显的缺点没有,但细节还有提升空间,比如后排并不提供中央头枕,另外后备厢空间容积不大。

推荐理由:探界者与昂科威出自同一平台,但探界者的1.5T经重新调校,参数更为亮眼,另外该车的内部空间宽敞,加上后排地台接近全平,实用度高。外观方面,探界者的犀利造型显然更对年轻人口味,优惠上探界者与昂科威差不多。如果你更在意颜值与动力方面,那探界者不妨了解一下。

注意事项:偏硬朗的悬挂设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日常驾驶舒适性。另外车内用料也以硬塑料居多,车厢氛围不及昂科威。

推荐理由:5008是一款特色鲜明的车型,它的造型独具个性,充满设计感的内饰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也是逼格满满。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配备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匹配6AT,虽然规格不高,但成熟稳定。底盘尽管用的是非独立后悬挂,但底盘调校足够舒适,加上车型提供5/7座选择,比较适合大家庭消费者选择。

注意事项:5008的后排座椅并不能完全放平,实用度要打一定折扣,另外新车不提供备胎也是一个小遗憾。

推荐理由: DS7在造型上的惊艳程度丝毫不亚于标致5008,作为法系车的精英代表,DS7处处彰显了法系车的与众不同,内饰通过大量皮革和菱形元素的组合,营造出出众的视觉效果。在此前参加的试驾体验中,DS7搭载的1.6T发动机数据不错,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动态表现值得肯定。

注意事项:DS7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算小的,另外品牌保值率也是消费者需考虑的一个因素。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有人说李书福骂新造车忽悠,但丰田却说要向新造车学习

你以为你买的名牌车就是名牌车?谁造的还不一定呢

最便宜的德系SUV,专为中国市场打造!【60s说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