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发布"安+"品牌 首搭瑞风S7/本月上市

2018年05月11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江淮发布"安+"品牌 首搭瑞风S7/本月上市

随着第二个中国品牌日的到来,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针对汽车安全方面的国内首个安全技术品牌:“安+”。“安+”是江淮安全技术的集大成之作,提供了一系列主、被动安全技术的组合。根据江淮官方透露,该技术将率先搭载于新款瑞风S7车型上,新车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江淮发布

安全技术品牌“安+”

江淮发布

江淮发布

江淮汽车通过不断的研究和调查,不断改进和完善车辆的安全性能,从而将产品的安全表现进一步提升。经过多年的持续研发,江淮目前已形成了涵盖基础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道路救援等多维度的安全保障技术实力。

江淮发布

经过多年对汽车安全的自主技术研发,江淮形成了独特的“技术观”:无论技术多么成熟,一定要在产品上实现才能转化为客户价值。因此“安+”品牌下涵盖的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大核心价值将都在江淮旗下产品上得到实现。

江淮发布

应急安全主要针对高速行驶情况下的突发事故应对,结构安全聚焦高强度钢及笼式车身结构多层面的安全需求,智能安全以高智能化的电子系统实现各种特殊情况下的车身辅助控制。江淮也将持续丰富“安+”的内涵,不断研发与吸纳具有高实现价值的安全技术。

江淮发布

到2020年,江淮旗下车型将进一步普及由江淮自主研发的AEB自动紧急刹车、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组成的主动安全系统。从2022到2025年,江淮还将逐步推动智能安全科技,直至实现无人驾驶,从而达成零事故、零伤亡的企业愿景。

江淮发布

智能安全方面,新款瑞风S7将搭载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各种可能性都提供了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

其中,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如果驾驶员反应正确,则后续的紧急制动取消。

江淮发布

总结:通过“安+”品牌的发布,江淮乘用车将积极推动先进安全技术在行业的普及及在产品上的应用,有望吸引更多车企参与到汽车安全技术的普及与完善,惠及更多消费者。而将主动安全系统上升为国内首个安全技术品牌,体现出了江淮对汽车安全的高度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