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化】高通又搞事情 汽车无线充电要普及啦

2018年05月11日 08:48:01
分享到:

原标题:【电动化】高通又搞事情 汽车无线充电要普及啦

5月10日消息,随着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的技术变革的浪潮涌起,与之匹配的能源补充方式也至关重要,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高通公司副总裁曾表示,他们正在将手机产品中使用的无线充电技术应用到新能源汽车上,这项技术有望在两年内迎来大规模普及。

据了解,高通计划在车位上加入“高频磁场”,通过在车辆上安装的转换器将脉冲转换为电能,从而实现为车辆充电。高通希望未来可让车辆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中进行充电。

另外,高通官方表示“目前已有多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与我们进行无线充电技术的合作,有望在未来两年内陆续会有搭载该技术的智能汽车亮相。”关于该技术的终端售价,高通官方表示,目前无线充电技术在初期的成本较高,最终的终端技术服务价格仍取决于汽车制造商。对于当下消费者来讲,汽车科技已经突破了我们的思维限制,或许电动汽车和无线充电将是汽车领域的重要发展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