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凯越复活了!价格进一步下探,精质感提升

2018年05月11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一说到别克,多数人或许会联想到凯越,毕竟别克在中国成功打响名声和发展,离不开凯越的支持,虽然那时候还有更高级的君威,乃至荣御和林荫大道,但是价格过于昂贵,凯越恰好切入10万元家轿的市场,一举成为当年的常青树。

在长达13年的生产周期,直到2016年8月8号宣布停产,一共有268万辆凯越走下生产线,虽然目前英朗已经承担起入门车型的走量任务,然而“凯越”这样一块金字招牌,上汽通用怎么可能轻易放弃。

null

此外别克在当年,反倒在尚存一丝竞争力的情况下,选择停产,这其实是一个明智之举,要是等到快速迭代的市场暴露出凯越的老态,那产品力在消费者心中,便会大打折扣,即使换代,也没有人愿意考虑,所以,现在只要一投放到市场,仍然有销量的回馈。

在当年停产的时候,便有消息称凯越不会停产,仅仅是回炉重造,网上也曝光了新凯越的照片,外观采用飞翼式隔栅,侧面则是双腰线设计,甚至还有一个鸭尾扰流板,整体造型更加运动,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null

据悉,新凯越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毫米,轴距为2611毫米,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相比老款,车身长度大幅减少了47毫米,宽/高/轴距则分别增加了40/24/11毫米,在中国市场,一款特供车换代后,不但没有拉长,反倒缩短了,此举可能是为了降低定位和价格。

null

内饰同样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使用环保式设计,至于动力系统,预计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前者输出125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后者拥有107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

不过现在的汽车市场,特供车和自主品牌SUV的厮杀会更加激烈,缩短的凯越面对跨级的国产SUV,空间是一个不小的劣势,这时候就要体现别克这个品牌的号召力了。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