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20万买众泰T800炫富值得吗?

2018年05月11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北滨一路

中大型SUV成为这两年汽车市场新的追逐点,并且因为二胎热点的兴起,各大国产品牌都在推大七座,长安、哈弗、传祺、荣威都紧追忙赶的推出了自家的七座SUV,5月8日国产品牌的“抄袭能手”众泰也发动攻势,向大七座SUV进发推出了众泰T800,并且售价为13.98-18.58万元,国产直接对标长安CS95、传祺GS8,甚至在合资领域中有叫板汉兰达的架势。

null

之前我们也聊过众泰T700,因为高配置低价格在同级车型中貌似性价比取胜,实则问题百出以至2018年以来销量出现暴跌,不得不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东西不好咱是不会买的!即使看着花小钱买了好配置,可最后遭罪的还是自己,什么发动机变速器出现故障、电瓶亏电等等诸多问题隔三差五的来“问候”你,最后手里拿着一堆破铜烂铁是转手卖给收废品的吗?

null null

而此次众泰T800高调上市,好像又给自己打了一针鸡血,我们又要满血复活了,各位车友快到锅里来,我保证不坑你!这里好想多来几个问号脸。众泰终究是没有耐住寂寞,还是将“黑手”伸向了我们的中端消费市场,它已经不想做那个价位只在三四线徘徊的小弟了,可有这样的心还得看有没有这样的命。

众泰T800到底有没有在大七座SUV中分一杯羹的命呢?我们都知道众泰从T700开始终于走上了原创设计的道路,一直被诟病的抄袭帽子终于可以摘下来一会儿了。但是此次的众泰T800在外形设计上实则与T700并无二致,只是大号版的T700而已,尺寸上升为4910mm*1933mm*1755mm,轴距达到2850,怎么也是七座SUV,长度要是不够怎么也是说不过去的。但如果是在7座状态下,后备箱的空间也确实不能见人不能装物了!众泰T800对标车型是长安CS95,但是长度高度却完全不如人家,你说怎么和别人比?

null

众泰T700以配置繁而多曾取胜一时,当然作为T700的大哥众泰T800也必须在这上面做足功夫。凭良心说众泰T800在配置上依旧舍得,配备电吸门、电动踏板,外加无钥匙进入、360°环视、ESP车身稳定、ACC自适应巡航等;内饰设计上做工和用料也不算粗糙,和当初的T700比较大哥稍稍做了点升级。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800和长安CS95以及传祺GS8都采用的是2.0T发动机,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这些数据上进行对比,三款车数值相差不大;虽说数据相差无几,但并不代表动力上三者就没有区别的。要知道动力强劲与否的另外一个决定因素还在变速箱,众泰T800搭配的是6DCT变速箱,而长安CS95以及传祺GS8均匹配了爱信的6AT变速箱;很明显众泰T800的变速箱比爱信还是有段差距的,所以可以想见T800这样大的个头动力恐怕值得怀疑。并且众泰T700的变速箱就问题重重投诉不断,如今的T800使用效果也未可知,希望T800不要步T700的后尘变成一个“问题大哥”。

我们希望T800不要成“问题大哥”,可是网友们好像已经对众泰失去了信心。众泰T800刚刚上市,网上评论早已炸开了锅;对于此次T800的定价网友们是很难接受的,网友也纷纷变身段子手,甚至有人调侃花近20万元买个众泰是赤裸裸的炫富。从网友反馈来看,众泰T800并不出众的外形以及平庸的动力配置加上出乎意料的价格定位,网友们一边倒的投了唱衰票。

null

几相对比再来看众泰T800,也不过就是将T700拉长点,多加了两个位置;但是价格却蹭蹭往上涨,实有不厚道的嫌疑。如今七座大型SUV可选车型实在有点多,近20万元的价格区间选择范围也比较广,为什么要花这个价去买一个大号版的众泰T700,真心找不出理由,也许就像网友说的买它可能就是土豪为了炫富吧,实在钱多没地方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