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以暴制暴2019款宝马M5 Competition正式亮相

2018年05月11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宝马M5是一款什么样的车?西装暴徒还是狂暴绅士?我想这两个词都非常适合它,不过,今天要说的这辆车要比宝马M5还凶,它就是2019款宝马M5 Competition,而它到底和宝马M5有哪些不同呢?

null

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宝马 M5 Competition 在性能上要比普通的宝马 M5 更暴力,能够输出 625Ps 和 750Nm 的最大动力,相比普通 M5 ,提升了 25Ps  和 50Nm, 那么宝马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呢? M5 已经是一台猛兽了,而 M5 Competition 更是如此残暴,其实就是为了向奥迪和奔驰证明,宝马性能部门还是有能力打造出性能更高的车型。

null

未来这款车将会从宝马M5车系独立出来,作为一个独立的车型来和同级别性能轿车相抗衡,比如梅赛德斯AMG E63 S,据统计,在上一代宝马M5的销量中,有近40%的消费者选择M5 Competition版本,所以,在这一代宝马M5车系中,同样推出了M5 Competition车型,未来将会和宝马M4、宝马M4敞篷版以及宝马M3组成最强的性能轿车梯队。

null

宝马M5 Competition采用了宝马M5相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1秒,比M5快了0.3秒,从静止加速到200km/h的时间仅需10.8秒,极速可达304km/h,这台发动机除了这么暴力之外,还很适合家用,基本发动机超过1800rpm之后,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如果不暴力驾驶的话,这车还是蛮舒适的。

null

宝马M5 Competition依然采用全轮驱动,使用的是宝马M xDrive四驱系统,传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些硬件基本同宝马M5相同。在驾驶模式上,提供了三种模式,经济、运动和超性能,只需要通过车内的控制旋钮即可改变驾驶模式。

null

正常情况下,宝马M5 Competition就是一台后驱轿车,能够将动力100%的传递给后轮,以提高更好的驾驶感受,而四驱模式是为了能够在弯道和湿滑路面获得更好的抓地力,所以说严格意义上讲这台车还是一台标准的后驱车,不过它更容易被驾控。

null

为了能够更好的激发驾驶员对这台的驾驶欲望,宝马性能部门还特意为这台车加入了一台模拟的发动机声浪,通过车内的音响系统传递给驾驶员,其实,仔细想想,这台V8发动机的声浪已经非常好听了。

null null

为了能够和宝马M5区分开来,宝马M5 Competition在外观方面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周围采用了黑色,而宝马M5则为镀铬装饰,此外,后视镜外壳、后扰流板、后杠装饰以及排气等处均采用了黑色处理,而车尾的“M5”标识也升级为黑色,并且在下方标注了“Competition”字样。

null

20英寸的锻造轮毂在这台车上刚刚好,悬架带有可变阻尼控制系统,有三种模式设定,舒适、运动和运动+,相比M5的车身高度降低了7mm,并且这台车重新设计了防倾杆,在前后弹簧的硬度上也要比M5硬上10%,配合上前6活塞的卡钳,让这台车能够拥有强大的制动力,制动器还可以选择碳陶瓷材质。 最后:虽然全球都在限制排放等要求,但这并没有阻止车企对于速度的追求和渴望,不断的发掘发动机的极限,如果说奥迪RS6、奔驰E63、宝马M5已经是暴徒了,那么现在这台M5 Competition应该是暴徒开启了狂暴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