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服强者战队 宝骏360能否在继续细分中脱颖而出?

2018年05月1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宝骏品牌旗下的产品一直受到四五线城市消费者的关注,以超低的市场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无论是SUV市场的宝骏510,还是轿车市场的宝骏310,亦或是MPV市场的宝骏730,它们的销量都是很多品牌难以企及的,具有很高的市场地位。宝骏并不满足现在的好成绩,想要进一步占领不同车型的市场份额,然后就上市了一款6座MPV,目前为止这类国产小众车型屈指可数,并且市场很需要这类车型来填补空缺,所以宝骏360来了。它的到来能否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宝骏360能否成为国产汽车品牌的又一匹黑马?

null

出身“名门”,宝骏360是否有实力?

宝骏目前在售的7座MPV宝骏730销量非常好,为什么又上市了这款6座MPV宝骏360呢?7座MPV与的6座MPV差别并不只是一个座位,6座MPV能给每一位乘员提供独立的座椅和空间,不像7座MPV那样让人感到很拥挤;6座MPV前6年可以享受免年检,而7座MPV则需每两年一检,差别还是挺大的。6座有7座没有的优点加持,那宝骏360能火起来吗?有没有实力跟“同门师兄”抢饭碗?

null

宝骏360的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两组似鹰眼的卤素大灯,车头运用了多条横向线条,较同级有优势的是可以选装主动式前格栅;整个车身看起来没有什么亮点,表现一般,如果不是尾灯不一样还以为是新款的五菱宏光,难道是向“同门师兄”致敬吗?

null

宝骏3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40/1660mm,轴距为2750mm与宝骏730保持一致,说宝骏360是宝骏730的缩小版也不为过。宝骏360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车内整体配色为亮米色和黑色,以哑光镀铬作为点缀,相比“师兄 ”宝骏730没有多大的亮点;最大的亮点是整车采用“2+2+2”6座座椅布局,每个座位都是独立的,二排采用双独立扶手座椅设计,乘坐空间增大,不会再有拥挤感,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宝骏360搭载的是表现平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这样的动力确实挺为一个家庭考虑的。

null

有师兄带路,宝骏360无所畏惧!

在国内的汽车行业这个大环境中,消费者最看重的就是汽车的价格,其次才是汽车的其他方面。现在国内基本上都处在中等消费的水平,买车只买适合自己的就好了,只是为了方便,不需要那么多噱头。宝骏可能明白了这种局势,所以大量造出亲民价格的车,以至于现在宝骏很多车型的销售量都处在国产品牌的第一位,例如SUV市场的宝骏510、轿车市场的宝骏310。

null

然而售价为6-8万的宝骏360再一次给了大家惊喜,同级别售价最低的MPV车型,当然这很符合宝骏一贯的作风。宝骏一直以来面对的都是四五线城市的消费群体,当然宝骏360也是这个走的这个战略路线。宝骏在MPV市场已经有7座宝骏730压阵了,那这个6座的宝骏360这时候出来还有没有容身之处?

【大力有话说】

现在汽车市场越来越细分化,竞争力也越来越强,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必须拿出真本事来,现实是非常残酷的。就拿宝骏360来说,即便有师兄给它压阵,未来也不一定是一帆风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