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准狠,看混动名爵6如何点燃躁动的荷尔蒙

2018年05月1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名爵6自2017年11月初上市以来,凭借着惊艳的颜值,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和出众的性价比,迅速成为了网红爆款。名爵并没有因为现有的成绩而沾沾自喜,而是选择再接再厉,推出了名爵6插电混动版。当轿跑与新能源喜结连理,会迸发出怎样的激情呢?

                       

  这款吸引了众多目光的混动轿跑,在广大消费者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了。那么名爵6混动版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开启试驾之旅。

image002.jpg

风吹浪打,闲庭信步——稳!

  混动型新能源车是为城市而生,能不能稳定的满足日常出行需要,就成了混动型车的重要考量标准。稳不稳除了要看性能调校外,更重要的是要看悬挂的调教水平。在驾驶名爵6混动版穿梭在城市的道路上,路面信息反馈十分清晰,但是并不是简单的传递“震动”,在悬挂的出色缓冲下,更像是一种体验式的“通知”,“哦,这里有个坑”、“哦,通过了一个凸起”,这种“柔中带刚”的特点被完整的表现出来,再加上十分出色的滤震表现,驾驶感觉十分舒适。

image003.jpg

  在高速路况时,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加上表现优异的隔音降噪,车内的舒适感甚至可以比肩一些豪华型轿车。名爵6混动版不同于一般运动型轿车为了追求运动性而甘愿牺牲平稳舒适的表现,出色的悬挂调校提供了稳重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个稳字,名爵6混动版实至名归。

image004.jpg

意从心至,车随心行——准!

  名爵6出色的操控性能在混动版车型上得到了很好的继承。方向盘阻尼感十分轻盈顺手,既能感受到车头转向时反馈的力量感,又不会因为阻力太大而产生疲劳,再加上适当的虚位,这种举重若轻的感觉,太适合名爵6混动版这样的运动性轿车了。

image005.jpg

  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名爵6混动版也很贴心的配备了能量回收系统,通过中控台的控制按钮,可以选择三种不同力度的能量回收等级,满足不同路况下的驾驶需要。在城市拥堵路况时,频繁的轰油刹车是特别让人心烦的,这个需要高力度的能量回收提高续航能力;而在畅通路况下需要调整到轻力度能量回收,方便保持车距。出色的调校下,让名爵6混动版不仅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也可以像停哪就停哪,真的是十分的准。

image006.jpg

乘风破浪,一骑绝尘——狠!

  性能表现作为名爵6混动版的最大卖点,自然是要留在最后说的。名爵6混动版采用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双电机的动力配置,总功率达到167.7千瓦,总扭矩622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6.8秒。起步时电动机的强势发力,微微的电机声音与全液晶仪表盘上飞速增加的数字的形成鲜明的对比。而当汽油机平顺的介入,在其他新能源车型上出现的“电动机后继无力”的现象被完美的过度承接,当熟悉的推背感回到身上,这种由性能带来的纯粹的驾驶乐趣,让小编十分沉醉。

image007.jpg

  而对于一辆性能如此优越的车,能耗方面的表现会不会一样的“生猛”呢?在加了100块钱的92#汽油的支持下,名爵6混动版共计跑出了接近300公里的成绩,这样看来,油耗表现真的是很理想。对于一辆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6.8秒的车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是不是够狠呢?

image008.jpg

写在最后:

  名爵6混动版绝不仅仅是为名爵6加装了电机而已,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拓宽了受众群体,让很多注重舒适感的消费者可以重新审视,重新考虑名爵车型。出色的性能与操控表现,再辅以极低的能耗表现,这辆十分有驾驶乐趣的新能源车,一定会点燃年轻消费者的热情,用“快准狠”的表现,让年轻消费者的荷尔蒙激情燃烧。

  (运营人员:邵帅)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image001.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