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0万预算怎么挑大7座SUV车型?先看看这3款2.0T车型

2018年05月11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的荣威RX8日前已在北京车展上市,7座SUV、外观硬朗、性价比极高等都是它与长安CS95以及热销的广汽传祺GS8相一致的特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万左右的预算三选一,到底谁才是最优选项。

 

上汽荣威RX8

官方指导售价:16.88-25.18万

推荐车型:30T 智联网两驱旗舰版/18.88万

推荐指数:★★★★

 

相对于另外两款车型,RX8的车身尺寸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车宽/车高/轴距。而在配置方面,以本次推荐,售价18.88万的智联网两驱旗舰版为例,其标配有胎压监测、10.1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LED自动大灯等等,比较遗憾的是后排车窗并不支持一键升降。

null null null

而在动力方面,RX8搭载2.0T发动机,数据为224马力/3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广汽传祺GS8

官方指导售价:16.38-25.98万

推荐车型: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18.28万

推荐指数:★★★☆

 

单就车身尺寸而言,GS8相对于两位对手而言处于劣势。但在配置方面(尤其是舒适性配置)有着更多的亮点,以售价18.28万的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为例,其除了标配有胎压监测、10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LED自动大灯等,还拥有并线辅助、陡坡缓降、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视镜记忆等,非常丰富。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GS8搭载的2.0T发动机可输出201马力/3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就数据而言在三者之中处于劣势。

 

长安CS95

官方指导售价:15.98-22.98万

推荐车型:2.0T两驱智拓版/18.28万

市场优惠幅度:约1.5万

推荐指数:★★★☆

 

长安CS95的车身尺寸在长度/宽度有一定优势,而在配置方面,以本次推荐,优惠后只需15.78万的2.0T两驱智拓版为例,胎压监测、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LED自动大灯等均出现在该款车型上,而相对于另外两位对手较为优胜的地方在于,其配备有电动后备厢以及感应后备厢功能。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CS95虽同样配备2.0T发动机,但其拥有233马力的输出,以及360Nm的峰值扭矩,数据表现优于两位对手,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