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击中端SUV市场是把好手 全新雪铁龙天逸C5 350THP乐享型上市 市场售价17.37万

2018年05月11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近日我们非常熟知的法国著名厂商雪铁龙旗下的当家花旦中型SUV天逸又推出一款增加配置但是价格小幅度增长的的车型:天逸C5 350THP乐享型。东风雪铁龙天逸也是东风标致旗下的4008共享平台研发的,所以说这哥们俩儿也算是孪生兄弟了。我们再回到正题上,下面我们先来雪铁龙天逸C5350THP乐享型价格情况:

b5a56b74382756e64bd22a7bf4174e1

此次全新天逸C5 350THP乐享型推向市场也就这一款车型,这样的话大家的选择余地没有了,不过消费者们可以去再看看天逸这款车型的其他配置车型,这辆350HTP乐享型其实在我看来还是非常实惠,仅比目前市场上销售的350HTP时尚型多加了4000元人民币的定价。是在大部分消费者应该都是可以接受的价格区间。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U1ms9DeAAEnuAAG2SBLTCIM645

对于这次全新天逸C5 350HTP乐享版在外观上跟现有车型没有什么区别。依然才有了非常法系风格的设计元素来表达,充满了科技、梦幻、前卫等多种风格交织在一起,体现天逸与众不同的之处。全系车型除了入门版的舒适型轮圈尺寸和样式比较低调之外,其他车型的整体外观并没有很大的区别。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lms9C-AQhQEAAHtdlrQnZ4270

内饰的设计在同级别中同样是个性十足,科技感营造的比较到位。仪表台的用料虽然在同级别中算不上特别突出,但是雪铁龙很巧妙的使用了双色设计,配合双色座椅和车门面板将车内的豪华感营造的也比较到位。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全系标配这也是值得点赞的,无论是档次感还是实用性都有很大的提升。

initpintu_副本

在配置上全新的天逸雪铁龙C5 350HTP乐享型因为是基于在350THP时尚型基础上增配了电子挡把和换挡拨片。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VndzUOAN7UxAAsr_MrX2Xo615

天逸350THP乐享版仍然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李点评:东风雪铁龙天逸C5 350HTP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紧凑型SUV,外观设计绝对算得上是让人过目难忘,对于东风雪铁龙品牌来说这款车型也是在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从车型亮点来看除了惊艳的设计之外,还有带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减振系统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另外我觉得这款车型也会对中端SUV市场增添一把高涨的火焰,会使得众多合资品牌的SUV打的水深火热,也叫广大消费者多了许多的选择。

(《车主必读》编辑 李嘉昌)

229414331551274909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WFms9DaAA_sOAAGsyBnLYtY81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