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国宝级”神车科尔维特ZR1,表露美国情怀

2018年05月11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尽管飞驰在亚特兰大的2.5英里蜿蜒赛道上,让我们能够确认2019款雪佛兰科尔维特ZR1就像此前所承诺的那样充满活力而又游刃有余,但这条赛道的长度并不足以为我们证实雪佛兰所声称这款跑车的212英里的最高时速和 755马力的输出功率。值得庆幸的是,蝴蝶结商标现在已经提供视频证明了顶级的雪佛兰科尔维特卓越超群。

null null null

科尔维特以最高时速行驶时的影像是在德国帕彭堡汽车测试中的高速椭圆轨道上所拍摄的。雪佛兰的技术人员为科尔维特ZR1搭载上价值为1725美元的八速自动变速器,让科尔维特沿着顺时针方向和逆时针方向绕7.6英里长的轨道行驶。顺风而行时,科尔维特ZR1风驰电掣般以214.88英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飞驰。向相反的方向逆风而行时,由于风的阻抗力,科尔维特的最高时速可达210.20英里每小时。这两项数据取平均值,造就了官方所公布的212英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

null

并不是所有的科尔维特ZR1行驶起来都如此快,212英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只特地适用于标准版科尔维特ZR1。当客户选择了价值2995美元的ZTK轨道性能包时,ZR1的最高时速就会下降到202英里每小时。该轨道性能包包括可拆卸的碳纤维端帽的前端分离器;由粘性更强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Cup 2轮胎取代了标准版米其林Pilot Super运动轮胎;一款更大型且能产生950磅的压力,以及少数额外的性能特征。对于低翼的科尔维特ZR1敞篷车,雪佛兰所声称的最高时速是208英里每小时。

null

不管怎样,雪佛兰制作出一款如此容易就能突破200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的跑车,事实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鉴于汽车的驾驶性能,122095美元的价格也相对能够让人负担得起。2019款雪佛兰科尔维特ZR1当今来讲实为性价比最佳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