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泊车全民时代已经来临 竟是它打响了汽车智能化变革的第一枪

2018年05月11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如果说当今“汽车智能化”是一股汹涌洪流,那么长安CS75绝对是这股洪流中眼光最准、脚步最稳、步伐最快的一个。其实早在4年前,长安CS75就以强势的姿态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然而时过境迁,面对其他SUV品牌不断的推陈革新,长安CS75却依然“不为所动”。仿佛它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能一鸣惊人,一个能引领时代浪潮的机会。

终于,从设计到质感,从科技到安全,从动力到操控,长安CS75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

null

内外兼修才貌双全

讲真,用天翻地覆来形容长安CS75的外观内饰变化一点儿也不为过。新款长安CS75全系标配LED光源,车头放弃了以往传统的长安英文LOGO设计,改为更具辨识度的大嘴式横向贯通进气格栅。

null null

此外,长安CS75车尾的设计也一改往日沉稳的风格。即便长安CS75依然维持着长宽高4650*1850*1695mm,轴距 2700mm的车身尺寸,但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加大的尾部内倾角设计,使得整车显得更为精致,更具力量感。

null

内饰方面,长安CS75在融入东方美学设计理念的基础上,依然保持了长安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仿木质纹理、哑光按键、10.25寸悬浮液晶屏、一体式钢琴触摸面板等,长安CS75重新诠释了轻奢的定义。

null

除此之外,长安CS75在同级别SUV中的配置可谓出类拔萃。尤其是它搭载的全自动泊车功能更是堪称业界佼佼者,该功能采用法国法雷奥泊车系统,通过12颗超声波雷达精准探测,在发现车位后即可一键完成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等功能。如遇狭窄空间还可以用具备遥控功能的智能钥匙完成一键泊车的操作。

null

在车辆安全性上面,长安CS75同样带来了满满的科技感。如若驾驶者想使用定速巡航功能,只需要说一声:“小安,你好”即可激活智能系统上报车速数值。此外,长安CS75搭配的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能够在驾驶途中时刻保持探测前方危险及智能分级预警的功能。

null

澎湃动力纵情驾驶

整日沉溺在钢铁森林之中的我们,一句诗和远方成为了多少人为之努力的目标。然而现实总是事与愿违,但新长安CS75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僵局。它搭载的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只有1.5T,但却以超高的燃烧效率获得了远远高于同级别发动机的动力,带着我们去到了“诗和远方”。

null

在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的帮助下,拥有131kw最大功率和265N·m最大扭矩的发动机就像是一只温顺的野兽,你甚至不需要刻意控制力度,长安CS75就能平稳提供充沛的动力。在豪华品牌才配备的天纳克MTV-CL减震器阀系和长安沉淀多年的调教技术配合下,长安CS75在起步和高、低速换挡的时候,甚至不会让驾驶者察觉到抖动。

null

在操控模式上,长安CS75提供Normal/ECO/Sport 3种驾驶模式选择。无论是通勤还是越野,它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怠速状态下,长安新CS75仅有37分贝的噪音,要知道奔驰S级也不过34分贝。长安新CS75在降噪方面所下功夫可见一斑。

null

写在最后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自此以后,自动泊车、行驶辅助等功能不再是豪华品牌的专属。毫无疑问,长安新CS75的强势来袭打响了自主品牌变革的第一枪。在未来的道路上,长安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