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新闻】2018.5.11 星期五

2018年05月1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null null

1.三菱汽车2017财年扭亏为盈获净收1076亿日元

   根据三菱汽车官网发布的财报数据,2017财年(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净销售额同比上涨15%至2.19万亿日元。 较之2016财年的51亿日元,公司2017财年营业利润暴增至982亿日元,营业利润率为4.5%。值得注意的是,企业2017财年获净收益1076亿日元,与2016财年净损失1985亿日元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2. 纳智捷3款新车年内上市

    纳智捷汽车今年发布了“海纳百川”的战略规划,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品牌理念。在产品方面,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在与媒体交谈时表示:“除了U5飞young版还有U6这款车,都会在今年陆陆续续发布,年底还有全新的这个电动车,也会透过这样一个全新的智能化的,一起会展现到大家的面前。”有媒体梳理后发现,纳智捷今年将有三款新车上市.

3.特斯拉软件升级 新增全新媒体播放器界面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于本周发布新的软件升级包,新增许多新功能。新的软件升级包新增了全新的媒体播放器界面,还对Model 3车主们提及的小缺陷进行了修正。

   自动远光灯是Model 3车主们强烈要求的一项功能,使Model 3车载软件的功能可媲美Model S和Model X车型。

4.东风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面对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与竞争格局的不断变化,自主品牌究竟该何去何从?一直是中国汽车企业在思考的问题。对此,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近日给出了其自己的答案。   4月23日,东风公司发布以“品质、智慧、和悦”为核心价值理念的品牌战略。

null

1.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或8月30首发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e-tron quattro量产车型,或将于8月30日比利时奥迪高峰会上亮相。此外,奥迪会在2019年推出e-tron Sportback,并将在2020年推出e-tron GT,以达到2025年销售约80万辆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目标。

null

2.油耗2升 Jeep大7座SUV

    作为硬派越野家族的Jeep,也开始推出了自家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大指挥官PHEV。  大指挥官PHEV的亮点:   1.作为Jeep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2.外型细节上和汽油版不同   3.上市或配备防爆轮胎 4.外型和汽油版大致相同.

null

3. 特斯拉Model S/X更新选装配置

    纳智捷汽车今年发布了“海纳百川”的战略规划,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品牌理念。在产品方面,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在与媒体交谈时表示:“除了U5飞young版还有U6这款车,都会在今年陆陆续续发布,年底还有全新的这个电动车,也会透过这样一个全新的智能化的,一起会展现到大家的面前。”有媒体梳理后发现,纳智捷今年将有三款新车上市,且都将搭载企业最新研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null

4.吉利帝豪GSe实车曝光

    近日,有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吉利帝豪GSe的实车照片,新车为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将搭载与帝豪EV450相同的动力系统,续航里程为400km。新车预计将于近期发布并在2018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null

汽车召回

1. 宝马三次召回故障车辆

    据美国媒体报道,时隔七年之久,宝马第三次因电动辅助水泵存有过热起火缺陷,宣布召回旗下汽车,此次追加召回车辆将近4.8万辆。涉及车型包括2011至2012年款宝马5系、6系、7系、X5、X6、MINI Cooper和劳斯莱斯古斯特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