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V8都不敢标榜是奢华座驾,GMC商务之星比埃尔法还受欢迎

2018年05月1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null

在很多电影或者电视剧中,都曾出现过一款体型巨大的豪华商务车,并且常常伴随着大家的爱豆登场,那就是GMC豪华商旅车。GMC豪华商旅车被人们称作“高级保姆车”,不光是其巨大的身材,还有其内在奢华的装潢及配置。

GMC商务之星GX777尊翔星际版在之前的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它赋予了商务车全新的未来概念,让大家对它充满期待,原来一款MPV可以这么豪华,这是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在它面前,奔驰V级都要逊色几分。

外观

null

作为一款新美式豪华旗舰商务车,GMC GX777的外观可以用气质非凡、内敛精湛来形容。虽然外形看起来十分霸气,但细节部分也做的十分细腻。镀铬的圆点状进气格栅搭配鲜艳的纯红色“GMC”车标很有视觉冲击力,圆角矩形状的中网造型、层次分明的灯组结构以及宽阔的外包围,整个前脸造型看起来十分硬朗,丝毫没有商务车的臃肿,而是更有一种美式肌肉车的力量感。

null

车身侧面十分厚实,使用了移门款式的侧滑门,不但方便进出,更有一种“明星范儿”。两侧的车窗采用深色玻璃,私密性得到了保证,宽大的车窗面积为乘客带来了更大的视野及更好的采光。

车尾设计显得十分低调,突出的车顶和复杂的后保险杠使车尾看起来对称均匀。方方正正的尾部造型和宽大的横向宽度加上位置很高的尾灯,GMC GX777的夜间辨识度很好。

内饰

null

车内要从两个角度来谈,因为驾驶舱和客舱完全是两种风格。有些商务车坐进去就毫无驾驶的欲望,但坐进GX777里,丝毫不觉得这是一台商务车,视野很高并且很宽阔,更像是坐在一台卡车里一样,满足了人们对于驾驶大型车辆的愿望,搭配上雅仕黑的内饰更让驾驶者在驾驭这台GX777时充满乐趣。

空间

驾驶舱空间很大,得益于宽大的挡风玻璃及侧窗,驾驶时的视野很好,盲区面积并不是很大。简介明了的前屏导航、影音资讯系统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并且反应灵敏,多功能一体式扶手台使用了精致的全手工皮革包裹。

null

客舱

GMC GX777的客舱才是最大的亮点,没有使用常规的传统风格,而是创新性地引入星际航行的理念,全车内饰以玛瑙黑为主基色,搭配具有科技运动感的碳纤维高光件,营造出一种神秘的豪华质感。

大型瀑布式中控台、非对称式侧墙造型、后排流线型护围以及悬浮式扶手台,完美呈现出星际战舰的未来科技感。GX777采用了独立四座CEO座椅布局,四个座位都使用了湾流时尚型豪华航空座椅,并配备电动腿托、电动靠背、气压式按摩、电动前后旋转及通风加热功能。

null

车窗使用了一体式观景隔热私密玻璃,并搭配了电动私密窗帘,乘客的隐私性得到了保证。还有免提对讲系统、彩色影像监控系统、隐置式车外监控系统来链接驾驶舱与客舱。除此之外,客舱还有丰富的娱乐配置,DVD播放器、中控台多功能集成操控屏、椅背个人多媒体影音系统、电动升降LED电视机、HARMAN高级影院音响系统及HARMAN低音喇叭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

配置

null

作为一款商务车,GX777似乎并不满足已有的配置表现,更是做到了房车一般的贴心,配置了车载视频会议系统、电动酒柜、电热水壶、镀铬LED阅读灯、豪华木地板、双独立车载冰箱及电动折叠办公桌,不管是工作还是旅行,都能营造出在家般的温馨氛围。

动力

null

GX777长宽高5715/2098/2530mm,轴距则达到了夸张的3429mm,空间完全不用担心。动力方面,GX777使用了GM Vortec V8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41kW,最大扭矩506N·m,这套动力总成虽然动力强劲,但拖动这么一台大家伙也就不会显得太激进了,毕竟这是一款商务车,动力够用就好了。

你可以将GMC GX777随心所欲的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可以自己去驾驭它,也可以坐在客舱享受它给你带来的奢华体验。如果有条件,购买一款这样的高端商务车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你的爱豆都对它爱不释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