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溪桥工程持续进行,江铃又在吉安造桥了

2018年05月1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江铃•溪桥工程持续进行,江铃又在吉安造桥了

由于诸多原因,各地区经济的发展并不均衡,这是一个我们必须正视的现实。对此,有不少敢于担当的企业,持续开展对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扶持,江铃汽车就是其中之一。

20074月,由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汽车报社联合发起主办的大型公益项目——江铃溪桥工程正式启动,该项目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援建便民桥,同时开展公益宣传,捐衣送暖,捐书助教等爱心活动。自项目启动以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款已超过2000余万元。截止2017年年底,江铃溪桥工程已为我国24省(自治区)106个县市援建便民桥345座,受益村民达50余万人。

201858日,在世界红十字日和世界微笑日当天,由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共同发起主办怀感恩之心,溯红色之源” --2018江铃溪桥工程(吉安)No.346便民桥奠基仪式在江西省吉安县敖城镇隆重举行。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汽车报社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及江西省各级扶贫办,吉安县乡各级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光荣且极具使命感的一刻。

奠基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走访当地的贫困户,为他们带去的急需的生活用品,也带去了全社会对贫困群体的关爱。

江铃溪桥工程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援建便民桥,同时开展公益宣传,捐衣送暖,捐书助教等爱心活动。自项目启动以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款已超过2000余万元。截止2017年年底,江铃溪桥工程已为我国24省(自治区)106个县市援建便民桥345座,受益村民达50余万人。

2018年,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今年,扶贫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全国有近百万人奋战在精准扶贫的第一线;今年,始终奋斗在一线的江铃溪桥工程经过多次考察,调研和比对,最终决定在著名的革命老区吉安县开启江铃溪桥工程” 2018年的工作。

吉安是著名的红色老区,历史的传奇使吉安成为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吉安,同时也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江铃溪桥工程今年将在吉安援建5座便民起。此次奠基仪式的圆满落成,将为吉安当地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安全便利。

据悉,今年江铃溪桥工程将从两个方面展开工作部署,首要任务围绕建桥展开,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援建20座爱心便民桥,预计解决3万多群众的实际困难。针对物资匮乏的贫困小学新开设爱心溪桥文化点,主要用于接收捐赠的书籍,课本,电脑等文体用品,做到文化扶贫。而且,大学生群体今年也将再次加入到溪桥工程中,用自己的知识和青春的热情把溪桥工程的火炬代代相传。

可以说,江铃汽车的发展过程,同时也是一个不断回报社会的过程。多年来,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已经在所有江铃人身上流下了深深的烙印。今后,江铃汽车将带着全体江铃人的美好祝福,在公益道路上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