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宝骏360上市5.68万起售,全新别克凯越效果图曝光

2018年05月11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宝骏360上市5.68万起售,全新别克凯越效果图曝光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国内4月乘用车销量增长9.6%,大众位总量榜首,长安增长最快。


4月份汽车销量报告出炉,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181.2万辆,同比增长9.6%。

据乘联会统计,国内4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181.2万辆,同比增长9.6%。销量排行榜前三位分别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同比增长幅度最大前三名为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北京现代。

其中,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的是:轩逸、卡罗拉、新朗逸;MPV车型销量排名前三的是:五菱宏光、宋MAX、别克GL8;SUV车型销量排名前三的是:哈弗H6、宝骏510、途观;豪华SUV车型销量排名前三的是:奥迪Q5、奔驰GLC、宝马X1;豪华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的是: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新能源乘用车排名前三的是:北汽新能源EC系列、知豆D2、比亚迪e5

由此可见,5月1日公布的增值税下降1%的消息并未大幅刺激销量,四月乘用车销量仍呈平稳上升趋势,相信消费者都在期待四月北京车展发布的新车型。传统动力车型中,轿车同比增长幅度最大,其次是SUV车型,MPV车型同比有所下降,受政策带动,新能源车型呈持续大幅增长趋势。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宝骏36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5.68-7.58万


宝骏360 整体外观看起来比较精致,动力上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或5AMT变速箱。

宝骏360是宝骏推出的第二款MPV车型,整体外观看起来比较精致,横向进气格栅加上略带运动感的包围,总体给人的感觉比较稳重,15寸的双色轮毂显得有些小,如果再大一个尺寸,相信视觉效果会更好,内饰设计走的是年轻风格,不规则线条加上浅色内饰和悬浮屏幕,营造出一种居家舒适的感觉,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2+2的形式,乘坐感受不错;新车共推出5个版本,售价区间5.68万元-7.58万元。新车采用6座布局,可享受6年免年检政策,全系仅有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5AMT变速箱。

原以为宝骏360会和宋MAX竞争,没想到360不仅要做爆款车型还要做价格屠夫,顶配车型价格都比宋MAX便宜,凭这外观和定价,别说同级别对手,就连自家神车宏光地位都要被动摇。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新三样”别克凯越重生,全新车型图曝光,将于近期上市。


别克凯越停产两年后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于本月下旬上市。

曾经“新三样”之一的别克凯越,在停产的两年后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于本月下旬上市;新车外观更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与君威相似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双腰线设计使整车从视觉上显得更修长,尾部敦厚饱满,造型与英朗较为相似,车内采用别克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风格,动力系统将搭载1.0T或1.3L两款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将定位入门级紧凑车型,未来与福睿斯、科沃兹的等车型竞争。

全新的凯越虽然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但车型定位却下降了;纵观目前别克传统动力的A级车阵容,11-19万区间的车型都有了,全新凯越售价有望低于英朗车型,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

【走进日本】被国人嫌弃的铃木,日本消费者喜欢吗?

My车轱辘

维特拉区域上市,它会成为长安铃木的“救世主”吗?

My车轱辘

长安铃木走马换将 新车维特拉要冲量

My车轱辘

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