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丢人国产中级车!一年卖63台,全新改款年轻十岁,要翻身了?

2018年05月11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国产中型车里面,销量上面比较拿得出手的无非是博瑞、睿骋CC、MG6等,即便是没有特别高的销量,在名气上面不说如雷震耳,但也基本人人皆知了。但是,说到另一款国产中级车,可能很多人听都没听过,它就是绅宝D70 ,去年一年,绅宝D70全年销量仅仅只有63台,说出去简直丢人。卖不好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在设计上面就落后别人一大截,换句话来说就是很丑,消费者当然不买帐。而一汽当然也是不甘心,全新的绅宝D70终于也要赶来。

null

新款的绅宝D70简直犹如整容,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后,看起来确实更为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U型大嘴,内部为横幅式设计,两侧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了车灯下沿,增添了几分犀利感。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为宽广。大致上都保留了OFFSPACE D70概念车的设计,比现款看起来更加高大上。

null null

侧面相对来说较为简洁,双腰线设计不致于太过单调。车尾方面,尾灯也有很大变化,视觉上看起来更为立体。尾灯中间带有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与下方线条配合,使之看起来层次感更为丰富。排气管也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可惜的是依然是圆形设计,有点小气。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对比老款D70,长度缩小了76mm,宽度增加15mm,高度增加28mm,轴距也增加了25mm.

null

在内饰方面,同样变化巨大。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看起来科技感更强,车内布局简洁大气,不失层次感。方向盘也采用了平底式设计,都是最为流行的设计元素。而座椅上面,采用了白黑配色,并采用红色线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绅宝D70搭载了型号为A151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或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为6.5-6.9L,经济性还是较为不错。相对于老款来说,全新绅宝D70在颜值上还是比起老款要更加出色,整体更为年轻,不过在同级车型中相比,也谈不上非常出色。而在空间上,虽然长度略减,但是其他方面都增加了不少,内部空间也会更大。不过,绅宝在市场上一直没什么影响力,如果绅宝想要改变现状,在最关键的价格上面,要表现出诚意,才会吸引到消费者。不然真没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