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总统级座驾,60多万的逼格,如今只卖18万,为何没人要?

2018年05月11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曾经的雪铁龙C6 ,作为总统座驾,售价高达64万以上,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足以对标宝马5系、奔驰C级、奥迪A6 ,在很多人心中,就是法系车豪华的代表。后来由于销量惨淡不得不退市,在国内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的C6 ,褪掉了当年豪华的外衣,国产后价格也降至了18.99-27.99万,可以说是相当亲民了。

null

外形上,C6的大气稳重偏向于商务风格,前脸依旧沿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镀铬贯穿式的车标,而且与前大灯、中网设计为一体式,体现了最潮流元素的使用,同时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下格栅同样为贯穿大,具有很高的延展性。

null

侧面线条优雅大气,透着法系的独特的浪漫情愫,车身看起来极为修长。尾部相对简洁,内部光源点亮后效果出色,尾灯中间带有一条镀铬饰条,排气孔为单边双出式设计,透着个性。车身尺寸上面,长宽高4980/1858/1475mm,轴距达到了2900mm,大约介于君越和迈腾之间,空间不需要担心。

null

内饰更是没得说,并没有很多法系上面见到的另类。反而设计简洁大气,大量软性材质和真皮材料包裹,看起来质感相当出色,方向盘设计很是独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很是精致。全液晶的仪表盘与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null

配置上面,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8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仅入门级车型的座椅采用高级织物面料,其余车型为高级真皮、高级打孔真皮及高级进口打孔NAPPA真皮面料。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在相应车型上出现。

null

动力上,搭载了PSA集团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法国人的调校功力不用怀疑,开起来厚重,特别是高速的时候,能感受到其优势之处。雪铁龙C6在终端优惠近万元,18万左右即可入手。曾经的法国总统座驾名号,出色的底盘调校,出色的设计,极致的享受,比起市面上一水的迈腾、帕萨特来说,有品味的人,更愿意选择C6 ,可惜的是,C6的销量并不出色,极为惨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