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母爱,带她走遍山河大海领略别样风景

2018年05月13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壹号车盟

原标题:致敬母爱,带她走遍山河大海领略别样风景

从怀胎十月到牵着你的手蹒跚学步,从听你分享青春的酸甜苦涩到目送你离家远行的背影,你是她镌刻于生命之中最美好的风景。五月中的这天独属于她,但对她来说,有家人陪伴的日子才能算作节日。致敬母爱,以宽大空间共享天伦之乐,以智能舒适营造温馨陪伴,以全面安全呵护每一次旅途,携手大众进口汽车夏朗,带母亲一起发现世界,穿过山河大海,领略别样的风景与美好。

宽大空间,满载欢声笑语

年少时,她总是紧紧握着你的手,带你体验从未见识过的天地,无论山河湖泊还是城市与乡野。如今,她脑海中你欢闹的场景,已经逐渐被你每次离家的背影所代替。不如在这个周末为她重现那些美好的记忆——带上家里所有成员,不计较终点与去向,只将一路欢乐收藏回忆。

夏朗2018款提供7座与6座两种车内座椅布局,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独立和舒适的乘坐环境。第二排座椅配备“Easy Entry”轻松进入功能,不管是老人还是孩童,只需轻轻扳动座椅肩部的开关,即可实现座椅前倾、前滑,有效提高进出的便利性。后备厢载物空间在“Easy Fold”功能支持下,可在300L至2430L之间随意变换,不管是婴儿车、玩具,还是烧烤架甚至沙发椅,均能轻松收纳,实现“在车如家”。除此之外,车内设计了多达33处储物空间,如前排座椅下方与第二排地板下方的储物格,可轻松收纳雨伞或者出行需要替换的鞋类,从容应对旅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形。

舒适便捷,携带温馨随行

当时光悄悄偷走她的青丝,对你舍不下的希冀与牵挂慢慢爬上脸庞变成皱纹,此时拥有自己小家庭的你也更懂得,母爱的定义不仅仅是素手调羹汤、月夜围炉话家常,还有对于丈夫和孩子生活点滴的用心关注与亲身体味,这份爱的给予要远远胜过物质上的丰盈。

夏朗2018款配备多种便携设施,从车外延伸至车内,倾力打造舒适驾乘体验,以多一分的责任担当,提供多一分的安心妥帖。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拥有能够覆盖后排的超大面积,在提升开扬感的同时,在车内也能享受到窗外的景致;电动侧滑门与电动尾门则将便利性发挥到极致,老人和孩童只需轻拉把手或通过车内按键便可开闭车门,便捷与关怀覆盖全程;三区自动空调带有后排独立出风口与第二排座椅温控按钮,让每一位乘客都能感受到细致入微的温度关怀。在极为丰富的标配基础之上,尊享型与旗舰型均配备了真皮座椅与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极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感,使得乘车体验更加舒心与愉悦。

全面安全,铸就坚实依靠

从柴米油盐到体贴入微的悉心照料,从谆谆教导到寸草春晖的守候,在你的印象中,母亲将自己筑成保护家庭的围墙。现如今,对你的牵念已经变成她每天一次定时抵达的问候电话和每年难得相聚的一餐佳肴。不论相距多遥远,爱的温度从来没有改变,从她的掌心一直传递到你的肩膀,而你也终于在爱中成长为她最坚固的依靠。

在苛刻的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夏朗获得了最高级别的五星安全认证,主被动安全配置进一步升级,为家人铸就坚实的依靠,带来无可复制的踏实感与安全感。夏朗7座版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6座版总气囊数达到9个,成为同级之最,全方位保障家人安全。ESP电子稳定系统涵盖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助力系统(BA),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差速锁(EDL)及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EDTC)等众多功能,从容应对多种路况,有效提升驾乘的安全性。同时,车辆全系还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前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和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舒享型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倒车影像,给予家人细致入微的保护。

移动互联,将旅程化繁为简

印象里的她是个百事通,总是能够从容应对和解决生活中的磕绊与困难,而岁月却从不听从我们内心的渴望,年事渐高的她面对操作繁复的电子产品和日新月异的网络科技,经常无所适从,需要被给予更多的耐心与陪护,就像她当年教我们认字时,悉心拆解每一笔和每一划。

夏朗2018款将种类繁多的智能科技化繁为简,辐射到行程中的每时每刻,尖端科技轻松掌控,尽显舒心与体贴。 ”升级版第二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Composition Media信息娱乐系统或带导航功能的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通过6.5英寸彩色触摸屏与用户进行交互,同时配备CD/MP3播放、DVD播放、SD卡插槽、AUX-IN音频输入、蓝牙电话和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等功能,只需指尖轻点便可轻松实现多种娱乐功能,伴着或舒缓或畅快的音乐,歆享愉悦的出行体验。其中,手机映射功能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MirrorLink和百度CarLife三个平台,可实现车载系统与智能手机的功能共享,行车便利性及安全性进一步提升。同时,除乐享版之外的所有夏朗2018款还装备有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涵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多达20余项领先功能,呼叫类服务新增礼宾服务,覆盖预订酒店、机票、餐厅、停车和接送服务,全天候帮你应对出行的窘境,也让身边的她能够安心与从容地享受与你同行的每分每秒。

母亲的爱,是支撑你跌撞后勇敢站起的双手,是护你远行也为你遮风挡雨的港湾,是漂泊异乡却伴你随行的星光。陪伴,不应只停留在这一天,呵护,应该贯穿于每天的牵念。与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一起,带着她一同出发,携爱前行。

—END—

图文编辑 | 晓雯

车盟壹号

中国专业汽车互联网自媒体

实时报道汽车行业新闻,事件评论,人物访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