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德十佳内饰公布!BBA全部落榜,卡车也来凑热闹

2018年05月14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其主办方美国汽车媒体WardsAuto举办24届以来,受到了全球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的高度重视。为了能够体现自己的专(zhuan)业(qian)能力,近年来又新增了“十佳内饰车型”的评选。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车入选吧,排名不分先后哦。

现代 Kona

null

现代Kona(国内命名ENCINO)的内饰通过鲜艳的缝线、饰条,创造了车内活泼运动的基调。造型独特的出风口和高解析度的彩色HUD抬头显示,让Kona的内饰与外形相得益彰。

起亚Stinger

null

另一款获此殊荣的韩系车,则是起亚的首款后驱4门轿跑车Stinger。美规Stinger大量使用红色元素和金属元素作为点缀,强调其运动的个性。但让Stinger脱颖而出的关键则在于优异的组装品质。

英菲尼迪QX50

null

2017年11年洛杉矶车展亮相的英菲尼迪QX50因为其中控台优美的比例和中央双层式的触控屏幕,有效提高的车内的高级感。另外后排宽敞的空间也是QX50内饰胜出的重要原因。

雷克萨斯 LS

null

LS是继去年LC车系获奖后,雷克萨斯再度受到组委会的青睐。LS在内饰的高级感和奢华感的营造上非常成功。以驾驶者为主的中控台设计和直观的显示界面,以及展现日式匠人精神的Kiriko切子玻璃饰板,这些都是LS彰显奢华的关键元素。

保时捷 Panamera

null

Panamera是榜单中唯一的德系车。其铝制饰板、麂皮材质包覆内饰以及近乎全触控的操作按键,让Panamera即保持了德式的高级做工又有足够的前卫科技。

路虎揽胜星脉

null

星脉选材上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中控台的设计也十分简洁。星脉在内饰美感的营造上足以让它上榜。

丰田凯美瑞

null

凯美瑞对内饰大幅度的革新非常成功。中央不对称设计创造出的中控区非常漂亮。皮革、金属、木纹、钢琴烤漆等材料的应用营造了高质感的感受。

雪佛兰探界者

null

WardsAuto认为探界者有着同级别中出色的质感,完全左右对称的中控设计让人有很好的操作感。线条的刻画凸显了美式特有的肌肉感。

林肯领航员

null

新一代领航员的内饰采用了大量木纹和皮革材质,整体的感受非常豪华。操作系统也并没有被触摸屏代替,而是基本保留了实体按键。大尺寸液晶屏配备了SYNC3系统,在科技配置上与时俱进。

道奇RAM1500

null

RAM1500作为一辆美式皮卡,内饰却向豪华品牌看齐。丰富的线条营造了不同的层次感,中控台和座椅上的Rebel标识在体现了自己身份的象征。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