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双叒叕出事了,Model S碰撞起火致两死一伤!

2018年05月12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特斯拉又双叒叕出事了,Model S碰撞起火致两死一伤!

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一辆2014年生产的特斯拉Model S在发生碰撞后起火,前排的两名18岁的青年男性当场丧生,后座另外一名18岁男性青年被甩出车外,已送到医院救治,该事故已造成2死1伤,且均为高中生。

据当地警方称,速度过快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据外媒消息显示,司机也曾有过将特斯拉开到到时速112英里(约180公里/小时)的高速行车记录。

据现场目击证人反应,当时车辆速度极快,并且出现旋转失控现象,尽管当时他曾试图施救,但火势过大,无法将车内的两名青少年解救出来,唯一存活的伤者则是因撞击被甩出车外才未被大火吞噬。

在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发表官方声明称:“我们的心与受到这场悲剧影响的受害人的家人和好友在一起。我们正在努力确定事故真相,并向地方当局提供充分的合作。”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成立四人小组,对这一起特斯拉电动汽车车祸起火事故展开调查,该委员会表示,预计调查的主要重点是电动汽车电池起火,而目前Autopilott半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可能还不在调查范围之列。

特斯拉的官方发言人也表示:“目前我们尚未获得事故车辆的行车日志,但基于我们看到的一切,表明这是一起高速行驶碰撞事故,与Autopilot无关。”

特斯拉作为电动汽车界的领军,一直以来都被寄予厚望且深得关注。而2018年对特斯拉似乎并不友好:1月,在加州一公路上Model 3未按规定路线行驶,冲入路边小溪,所幸当时并无人员伤亡;3月,在美国山景城高速公路上,特斯拉Model X撞上隔离带,现场起火,司机送院医治无效后死亡;而这起起火事故也是2018年特斯拉的第三单重大事故。

针对此次事故的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Robert Sumwalt则表示:“调查的目的在于,当这些新兴交通技术与交通事故有关时,我们能够知晓它们产生的影响。”

作为汽车界的新兴产物,电动车不管在技术层面或者是安全层面,目前都还未能深得广大消费者们的信赖,而特斯拉电动车接连不断的事故,更是成为严重打击消费者信心的根源。对于消费者来说,安全永远是第一的,只有一辆安全的车,才真正值得消费者青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