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王朝:外观美过奔驰,15万价格开出100万格调!

2018年05月12日 09:24:01
分享到:

原标题:比亚迪王朝:外观美过奔驰,15万价格开出100万格调!

从目前的汽车市场发展现状看,比亚迪好像是最默默无闻,不思进取的自主品牌,不管是销售数量还是市场人气都比不过长城和吉利,也许有人觉得比亚迪在四大自主品牌中来说真的太弱了,但在这里,真的要为比亚迪正名了。虽然该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度比不得其它,但它在其它领域取得的成就,可是任何一家品牌都无法比拟的。总体来说,前几年比亚迪之所以销售情况比不得其它品牌火爆,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人家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混动研发了。所以,比亚迪家族克服重重磨难,在该领域取得了让世界都为之瞩目的成就。

虽然前两年把全部精力和金钱都搞技术了,旗下的车外观平平,销量方面也没什么实质性的增长,可自从重心转移后,比亚迪不仅将新款SUV推出市场,还耗费人力、物力和财力重新设计外观。先是花重金聘请知名设计师亲自打造的比亚迪宋MAX,一经面世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让大家对这个家族有了崭新的认知,如今又推出豪华SUV车型比亚迪王朝,看来,这个家族是真的决定要重新崛起了。

比亚迪之所以推出这款车应该也是受到自主豪华品牌现状的刺激吧,不管是魏派还是领克,销售业绩都非常不错,频繁亮相更是惹人注目。如今看到别家品牌做的风生水起,比亚迪家族应该也坐不住了,推出的这款比亚迪宋绝对承载着整个品牌的希望,到底能不能在市场翻身,抢占一席之地就看它能不能卖出去了!其实,真正了解了这款车的各项配置后才发现,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这款车可是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从外观看上去,款式新颖不俗套,说到这里也忍不住吐槽一句,看来比亚迪是真的打算改头换面吸引人气了,看看外观的设计风格也能感觉到他们对市场强烈的占有欲。看看这样的大嘴造型,真的是面对奔驰也没输气质。新车在灯的设计方面还是有些小心思的,整体给人一种犀利感,仿佛拥有巨大的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来说,这款车拥有的空间还是挺宽裕的。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走的就是科技路线,整体风格都给人一种高科技感觉,多种配置透露出一种科技感,再加上布局和色彩的渲染,提高了整辆车的档次,主流配置的存在也是具有相当抢眼的表现。

最后就是大家都很关注的动力问题了,前面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混动系统的研发,这款车的动力自然不会差。不管是变速箱还是百公里加速,或者是多样化的驾驶模式,都能表现出极大的动力。这样的配置售价才不到15万,一旦上市,一定会引起波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