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话题王子,VV7车主:质量让我感到自豪,油耗更出乎意料

2018年05月12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作为长城旗下哈弗凭借一款神车哈佛H6红遍了大江南北,但是H6还是始终争斗于低端市场,在中高端市场无能为力。同为竞争对手的自主品牌奇瑞和吉利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中高端产品。不甘落后的长城特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wey】而vv7这款自流量的爆款车型便是WEY的第一款攻坚产品。

null

高度原创的霸气外观

外观设计对一任何一个高端品牌都是重中之重,一个成功的品牌一定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必须有着区别去普通车型的豪华感。在这一点上,VV7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整车采用了跑车化的设计风格,运动感极强。前脸采用了“豹式”的仿生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侵略性。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三个条状的LED日行灯也有了自己的设计语言,有很强的科技感。

null

溜背线条极具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VV7定位于中型SUV,车身的长度和宽度甚至比H7都要大,但由于它的溜背式的造型,车顶显得比较低矮,车窗相对于整个车身的比例也比较小,极具运动感。

null

家族化高辨识度的设计语言已经形成

从尾部来看,尾灯也采用全LED的光源,三个竖条状的凸起和头灯相互呼应,点亮后有很高的辨识度。整体的流线型线条在尾部圆滑收尾,过度十分自然。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运动感极强同时也十分具有高档感。

null

内饰是国产豪华的一张名片

内饰方面VV7的内饰提供全黑、黑灰、黑红、黑棕四种配色可选,不论哪一种配色,在设计上都下足了功夫,不管是造型还是豪华氛围都十分出色。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搪塑材质覆盖,身体能接触到的部位也几乎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做工水平完全向豪华品牌看齐。 仪表盘也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全液晶显示,尺寸达到了12.3寸,而且是全系标配,中控台配有一块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X720,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等多种功能。整体内饰可以说是简洁高档而且极具科技感。

null

功能性配置丰富且空间宽裕

VV7在配置方面也是很有诚意的,导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智能启停系统都是全系标配,安全性方面,前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也都是全系标配,甚至连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这种高科技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可以说在配置上,VV7带给我们的是越级的体验。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同样表现的非常不错,坐垫宽大厚实用料十足,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充分,填充物也较为柔软。

null

动力储备充足

VV7的动力总成和哈弗H7一样,2.0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扭矩平台从2200rpm持续到4000rpm。功率和扭矩相比哈弗H7略高一些。这台发动机的账面数据在同级中算是比较高的,推动接近2吨的VV7完全不成问题,不论是低速状态下还是高速路段,都能获得很强劲的加速响应。发动机的发力点在2500rpm左右,一直能持续到4000rpm,在这个转速区间内的推背感很强。

null

小编有言

时至今日长城VV7已经上市一年之久,从市场的反馈来看VV7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获得了销量的成功。自主品牌也成功爬上了中高端市场并站稳了阵脚。VV7作为一款做工一流,舒适性一流,设计感一流的自主车型,值得我们给予它越级别的赞誉。也可以见得长城在打造这款车时的的确确是下足了功夫。但是从市场的反馈来看,VV7还存在着车辆操控性差、车辆油耗偏高、变速箱平顺性差的问题。未来这些问题的改良和升级也让我们对下一款WEY的车型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