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铃木SUV维特拉让你知道什么才是专业

2018年05月12日 16:40:02
分享到:

 想去骑马,但是一直苦于没时间,没精力,找不到地方。而我今天就可以给你一匹最快的马,而且是一匹能上山入河千里马——长安铃木维特拉。这次的长安铃木让人眼前一亮,让长安铃木维特拉一起带我们去驰骋。

  美人配骏马,在这个颜值称霸的时代,让我们先来看看这匹野马的外形。长安铃木维特拉延续了铃木的硬朗风格,狮吼式前脸搭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加以镀铬材质装饰,大气彰显;前保险杠处线条粗犷,霸气硬朗之态更加明显。轮廓分明的压痕式线条由车头延伸至车尾,极具立体感。五辐式轮毂采用两种颜色,硬朗之余平添一抹时尚韵味。

  除此外,长安铃木维特拉传承了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45年专业的越野基因和纯正血统,凭借18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再加上18.2°的接近角和29°的离去角,这些硬指标成为了全新维特拉拥有超高通过性能的基础条件。说到通过性,长安铃木维特拉采用内置梯形车架的独创性高强度底盘,与传统承载式、非承载式底盘相比,具有抗弯曲、抗冲击,稳健操控的优点,既保证强悍性能,又提高了舒适性,更是其通过性的另一大保证。

  当然,一套出色的动力与传动系统在越野过程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全新长安铃木维特拉搭载了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是厉害了:集缸内直喷等多向尖端技术于一体,具有高稳定性、高输出、低油耗、强静音四大特点,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0N*m,性能卓越,指标领先。同时,长安铃木维特拉始终秉承着“不以动力为借口,浪费人民的汽油”这一原则,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需5.6L,澎湃的同时也兼顾了超高的经济性。

  别看我们这匹野马外观小巧精致,撒起野来可是一点也不含糊。作为一款真正的专业级SUV,面对崎岖险峻的道路时一定需要镇静自若,面对泥泞不堪的路面时一定该从容不迫,而面对陷车脱困的绝境时胸有成竹,面对一望无垠的远方时处之泰然。想要有此底气,没有两把刷子是绝对不行的,必须具备扎实专业的越野底盘、稳定可靠的四驱系统、科技智能的路面适应,更少不了高效强劲动力性能。所有这些,维特拉无不具足。

   为充分发挥全天候驰骋的激情,长安铃木维特拉搭载了同级唯一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在可控性、稳定性、通过性等方面均大幅优于分时四驱、适时四驱等传统四驱系统,带来最佳操控性。驾驶者可通过车内控制模块,轻松便捷地在自动、运动、雪地、锁定模式之间切换,从容面对各种路况挑战,带你上山入河,可谓无所不能。由此可见,强劲的动力、专业的底盘、智能的四驱都让维特拉具备了城市SUV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强悍越野性能,其“专业级SUV”的称号当之无愧。

  都说野马难训,安全也很重要啊!如此霸道的维特拉具有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12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立体安全防护,绝对保障您每一次的出行,将贴身座驾奉行到底。

  说了这么多,小编再告诉你们一件最实在的事儿吧,如此宝贝的它离我们其实只有一步之遥,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售价最低只有9.98万元,是的,你并没有看错,真的不到十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拉是15万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专业级SUV,同级别无人能出其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