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实力向中国品牌日致敬,江淮乘用车发布“安+”安全技术品牌

2018年05月1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从第一辆汽车发明以来,“车祸”这个词就与汽车割不断了联系。如何最大限度避免行车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已经伴随了汽车工业100多年。

null

5月10日,在“中国品牌日”一周年之际,江淮乘用车发布了“安+”安全技术品牌。江淮作为一个有着54年底蕴的汽车品牌在“中国品牌日”推出国内首个安全技术品牌,也可见其对汽车安全性的重视。

安全要做成一种基因

江淮副总经理佘才荣在发布会上自豪地说道:“我们做卡车,底盘就做得特别好;商务车就做得比较宽大。SUV也是一脉相承,安全几乎是一种基因。这些基因放在一起,就形成了品牌,而江淮率先发布了安全品牌。”

近年来,江淮汽车在国际汽车领域的影响力也在逐渐加强。2017年江淮SUV出口超4万台,北京车展上,瑞风S7也收获了万台海外订单。在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同时,责任亦然就变得更大。

null

安全技术品牌的推出,也就体现江淮对汽车安全责任的承担。作为完整自主研发体系的车企,江淮早在多年就开始自主研发汽车安全技术,目前已形成了涵盖基础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道路救援等多维度的安全保障技术实力。江淮汽车专利申请量累计达到11644件,位居国内第一,其中涉及汽车安全领域的专利比例高达30%。

江淮SUV排头兵瑞风S7的“安+”

作为江淮SUV车型的排头兵瑞风S7,即将在近期推出全新产品,并搭载“安+”品牌下的核心安全技术。

智能安全方面,瑞风S7搭载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各种可能性,都提供了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

null

瑞风S7在安全领域的黑科技还是可圈可点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

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实现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在车道出现偏离的时候及时向驾驶员预警。

另外,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提供包括急刹车、转向过度及转向不足、车轮打滑、坡起后溜等各类型失控情况下的辅助控制,能始终保持车身在可控及正常行驶的状态。

null

结构安全方面瑞风S7采用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即使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车厢内驾乘员避免直接冲击。

江淮瑞风S7在海内外一直享有不错的美誉,在即将推出新款的车型上加入这么多安全技术,也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品牌车企在国际的影响力。

null

从北京车展前夕的江淮品牌日,到这次的安全品牌发布会,我们不难看出,江淮更愿意与媒体和用户进行直面沟通,更好的融入消费者。

在自主研发安全技术取得突破的基础上,江淮乘用车通过安全技术品牌的发布,积极推动先进安全技术在行业的普及和在产品上的应用,来进一步提高中国品牌车企的自身力量,这也算是中国汽车品牌一次全新的尝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