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罗牵手WEY,中式豪华走向世界

2018年05月12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从里斯本竞技到曼联,再到皇马,C罗通过超乎常人的努力练就成今天的巨星级人物,是众多青少年教科书式的榜样。C罗是一名伟大球员,有着强烈的自尊心,不满足平庸,想成为世界最佳,所以一次次的突破自己的极限,就算是同样具备巨星光环的梅西也无法与C罗分出谁才是世界足坛第一人。

null

作为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WEY在众人的质疑中取得成功,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的诸多第一,从中国豪华SUV的开创者转变为领导者,可谓自主品牌冲击高端市场、品牌向上的典范。

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所以在世界杯前夕,WEY品牌正式宣布,由C罗出任WEY品牌代言人。未来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令体育魅力与中式豪华完美融合,共同诠释WEY豪华SUV领导者的品牌主张。

null

其实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WEY将要签约一名足球巨星成为其品牌代言人,说句实话,很多人都没想到会是C罗,一来,C罗的身价不菲,二来,代言本来就是双向选择,靠钱并不一定能打动人。

在我看来,C罗与WEY牵手是深思熟虑过后的选择,对双方来说都是共赢的,C罗能够更好的提升WEY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中式豪华的魅力,而代言WEY品牌也能进一步提升C罗在中国的潜在价值。

null

可能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如果仅仅是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那为什么不随便请一个国内的小鲜肉来代言呢?

一直以来,WEY品牌从产品品质到服务方面都是全面对标BBA的,魏建军希望把WEY打造成全球最大的豪华SUV品牌,所以即便是在众人眼里非常成功的WEY,他觉得还有极大的提升空间,并向外界宣传WEY的奇迹才刚刚开始。

null

在过去的一年,WEY品牌做了很多品牌敢想但不敢做的事,VV7成为中国第一个参考美国最严苛IIHS小重叠碰撞标准进行公开碰撞的车型,最终斩获最优级别“Good”评级;VV5成为中国品牌首个参照美标进行车顶静压测试的车型,并以超过整车重量3倍的成绩获得“PASS”,顺利通过测试。

此外,WEY品牌还走出国门,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第三大新闻周刊《焦点周刊》对于WEY VV5s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充分展现了WEY品牌的实力与远见,所以牵手C罗更可以看出WEY进军世界的决心。

null

在签约仪式上,球衣同为7号的C罗难掩兴奋之情:“最初了解WEY品牌时,我便对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这是我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VV7也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希望与WEY的合作能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据了解,WEY品牌也将在世界杯期间为C罗积极助威,并释放他为WEY品牌拍摄的首支广告片。再加上WEY品牌是央视2018年世界杯转播的顶级合作伙伴,所以关注度和曝光度肯定是空前的,这次跨界合作注定是汽车行业又一成功典范。

null

2018年是WEY品牌发力的一年,除了加快了产品投放,抢占新能源市场,WEY也在积极探索不同形式的跨界合作,提升品牌调性、带动品牌认知,为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豪华体验。相信在强大的产品保证与合理的营销举措的推动下,2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不会太遥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