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卡警博会?厉害了我的车!

2018年05月13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华晨金杯

原标题:打卡警博会?厉害了我的车!

5月12日,第九届“警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华晨雷诺携旗下金杯F50金杯全新阁瑞斯金杯大海狮L等车型参展,展现出打造高品质行业用车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实力。

“品质铸就金杯”,近30年来金杯品牌旗下百余款产品已全面覆盖公检法司、医疗卫生、旅游客运、邮政物流等多个领域,成为行业用车领域产品线最丰富全面的品牌。

其中,金杯品牌已连续19年蝉联国内LCV销量冠军。目前,金杯品牌市场保有量突破150万辆,成为商用车市场名副其实的领航者

2017年12月,华晨金杯与法国雷诺集团携手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通过此次合资,金杯品牌作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领航者将再次实现质的飞跃。

公安系统执勤执法用车对操控性、安全性及质量稳定性均有较高要求。而此次参展的金杯F50,正是新合资企业成立后重推的一款主打“超安全低油耗高品质”的7座优选家用MPV。


金杯全新阁瑞斯以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典雅的大气外观,深受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私营业主及个体户的青睐。

金杯大海狮超长、超宽车身超高顶部设计,将美观性与高端商务性体现得淋漓尽致。灵动多变的9-14座尊贵豪华座席,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令公务出行更舒心、更便利。

未来,华晨雷诺将继续在公务用车市场上发力,不断开拓丰富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提升产品品质,满足行业用户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类商用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