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SUV更能装,还6年免检,宝骏这款新车落地不到7万!

2018年05月13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国产车大咖

5月10日,宝骏汽车第二款MPV车型宝骏360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5.68-7.58万。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消费者们都热衷于购买7座产品,在SUV热潮后的下一个风口就是MPV,车企们肯定不会放弃这块“蛋糕”,都开始推出自己的MPV产品,那么善于打造爆款的宝骏汽车的这款宝骏360又是怎么样的一款车呢,大咖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外观方面,宝骏36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现在流行的前大灯组跟前格栅的连成一体的设计也运用上了,这样会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是一个好的设计,也就不存在谁谁谁抄袭谁谁谁了。而雾灯的造型和宝骏530一样,加上修长镀铬条装饰,个人感觉有点画蛇添足,去掉反而更协调。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简约平直,一条从车头灯延伸到车尾灯的腰线拉长了视觉效果。它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感觉这种设计已经常态化了。而车尾部分的设计就比较简单了,相对于前脸来说,车尾的设计反而是扣分项,如果不是车标、尾灯不一样还以为是五菱宏光S3呢。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是4615*1735*1640(带行李架1660)mm,轴距是与宝骏730一样的2750mm,比宝骏730要小一圈,说它是宝骏730的缩小版也不为过,但设计肯定是宝骏360要取胜。

内饰方面延用了宝骏530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亮米色和黑色搭配和环抱式设计提升它的档次感,8英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提升它的科技感,五六万能有这样的内饰,同级别产品里面真没多少,这也很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

宝骏360最大的亮点是采用“2+2+2”的6座布局,与310W、510车型相同的CN180轿车平台打造,座椅采用双色搭配,看上去很时尚,而且二排的座位也是独立的,乘坐空间增大,不会再有拥挤感,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也可以通过翻转第二排座椅进出,无论是进出还是乘坐都提升了舒适感。

宝骏目前在售的7座MPV宝骏730已经是爆款了,为啥还要推出6座的宝骏360呢?其实7座MPV与的6座MPV差别并不只是一个座位,6座MPV能给车内乘员提供更多的独立空间,不像7座MPV那样让人感到很拥挤。而且,6座MPV前6年可以享受免年检,而7座MPV则需每两年一检,差别还是挺大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咖点评

作为一款定位家用MPV而言,宝骏360价格便宜、配置丰富,并且有宝骏品牌巨大的销量和口碑做背书,是一款十分令人心动的车型,此外其讨巧的六座设计是一大亮点,比五座车更能满足家庭出行需求,同时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保证了其比7座车型更加宽敞、实用,也免去了年审等一系列烦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